WH13 英文同人 (lady i will touch you with my mind) 翻譯 (4) (END)

※ 18禁,final……文後有artifact設定及翻譯感想 =x=

Helena本來打定主意保持距離,安全地待在房間另一頭──因為她真的、真的很喜歡看,她一直很喜歡看,而注視著Myka是她經歷過最亢奮的事,甚至連昨晚的經歷都黯然失色──但她不能,Myka發出了那哽咽、不顧一切的懇求,她在意識決定移動前,就起身穿過房間。

擁著Myka比她想像中還要美好。Myka的臉轉向她的頸子,Helena可以感覺到Myka灼熱的前額靠著自己的臉頰,這接觸幾乎灼傷她了。她只能在Myka的背拱得更高時稍微將她摟近一點,Myka隨即不顧一切地顫抖,手指痛苦地掐進Helena的肌膚。Helena微笑,手指溫柔撫摸Myka的背脊,而後她發現Myka仍然靠著自己顫抖,呼吸紊亂得發不出聲音,眼淚沾在Helena的頸子上。

閱讀全文

WH13 英文同人 (lady i will touch you with my mind) 翻譯 (3)

※ 18禁,still……而且,是鬼畜的那種 囧

那日早晨,當Myka醒來,她花了一點時間意識自己人在哪裡。她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在另一個人懷中醒來,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想念這個感覺。她第一個直覺是往那個懷抱偎進去一點,把臉窩向頭枕著的柔軟肩膀。事實上,直到她這麼做然後深呼吸,享受溫暖肌膚和昨天香水的香氣,她才意識到自己在哪,以及跟誰在一起。混帳,是Helena。Myka整個人趴在她身上──Helena會說什麼?一時間Myka沒注意到,當她伏在Helena身上時,Helena也一樣抱著她。

她邊拉開自己邊含糊地道歉──因為她無法完全確定Helena是否還在睡,雖然她確實希望如此──但Helena環著她肩膀的手臂收緊,把她拉進懷裡。Myka這才注意到Helena轉向她,手臂環抱著自己,已經睜開眼睛,臉上是個惺忪的微笑。

「沒關係,Myka,」她用睡意濃厚的可愛聲音說,Myka沉默,著迷於Helena尚未完全清醒又深情的眼神,「妳很難對睡著時的動作負責。」

Myka皺起眉,她或許是睡著了,但仍舊是整個人貼著Helena,同事間適當的舉止可不包括這個。

「但是我──」她的話還沒說完就再次被Helena打斷。

閱讀全文

WH13 英文同人 (lady i will touch you with my mind) 翻譯 (2)

※ 18禁,again……

Helena很高興她的飛行航程中有「iPod」(以一個音樂播放器來說真是怪名字,但是現在有很多東西都很奇怪,像是彼此之間的界線都模糊了,而且這種情況變得幾乎稱得上尋常。幾乎是。)Myka沉迷在自己的書中,而Helena假裝著迷於這個小玩意,事實上放縱自己沉浸在真正的喜好──Myka身上。當她垂頭看書,Helena可以盡情地研究她的輪廓。Myka坐在靠窗的位子上,她曾想讓給Helena,但Helena偏好Myka甚於任何風景,萬一身旁的這位女性疑惑為什麼Helena老往她的方向看,坐在這側給了她一個自己只是在看窗外的好藉口。

Myka的側臉因背著窗戶光線而消隱在陰影裡,Helena無法自制地一遍又一遍描繪那完美的輪廓。她知道這很沒意義,Myka從未有過任何可能回應自己追求的跡象,而Helena過去灼傷太多次了,當事情關係到另一個女人,她除了警戒之外別無他法,那些確認女人對她是否有興趣的細膩技巧,似乎自她凍結時起就已經被拋棄得一乾二淨。她太珍惜和Myka之間的友情了,在任何情況下,Helena都不願意冒著可能會造成恐怖錯誤的風險,投入一場愛情遊戲。儘管事實上Helena知道,起碼就她自己而言,那遠不只是「愛情遊戲」。

閱讀全文

WH13 英文同人 (lady i will touch you with my mind) 翻譯 (1)

【翻譯前言】這篇超糟糕的,18禁,請慎入,GL CP是 Helena Wells X Myka 以及 Myka x Helena Wells,然後HG調戲話大好,大概是降,其他請見內文…… (掩面)

原文發表網頁

(lady i will touch you with my mind)                          By corchen

XVII
Lady,i will touch you with my mind.
Touch you and touch and touch
until you give
me suddenly a smile,shyly obscene

(lady i will
touch you with my mind.)Touch
you,that is all,

lightly and you utterly will become
with infinite care

the poem which i do not write.

(E.E. Cummings)

 

「Myka,我要派妳和Wells探員去麻州。」Artie瞪著電腦螢幕,話聲裡滿是明顯的不悅。

Myka從文件堆裡抬眼,撇頭看向這一邊──Helena頗為明智地閉起嘴,保持沉默。要是Artie稱呼她「Wells探員」並且當作她不存在似地說話,那大概不會是找他談話的好時機。話說回來,至少他承認她的存在了。──真的派她去出任務?這可是第一次。

閱讀全文

《22 hours 19 minutes, repeated》譯後感想

翻譯感想                     By GTH

噗浪上K桑推薦的時候,其實是因為這篇比較短,而且排版字型看起來很舒服才先看的,當然虐文不用擔心被膩得滿口蜜也是理由,現在已經可以理解為何有人特別找虐,因為有虐才有愛啊,基本上對Myka/HG這對,本人也是持著這種態度,畢竟官方實在太小氣了,而以他們的進度虐可能還比甜合理一點……

看了前兩段之後,我就已經決定獨虐虐不如眾虐虐,翻來推廣。原文行文簡潔細膩,很安靜的氛圍,用一種歷經滄桑的淡然描述細節,於是我們不但知曉而且還能感受,HG漫長的後半生是甚麼樣的光景,這部分就算是以一般小說的水準來看也不錯,何況這是一個我們認識的角色,而獨居老人與貓的那段對於養貓人家來說,真是直戳淚點;另一個讓人印象深刻到想與別人分享的地方是Myka的告白,這絕對是我看過最動人的告白文字前三名,當然其他對話那種很自然的親密感也會讓人不自覺嘴角上揚,但那個告白真是極具份量的承諾,真誠到令人泫然欲泣,又十足的Myka,可惜那個時間點的HG沒有聽到,否則大概就不會想毀滅世界了吧。

閱讀全文

WH13 英文同人《22 hours 19 minutes, repeated》翻譯 (3) (END)

她醒來時,有好一會兒不記得自己身在何處。這房間並不是她住了半生的巴黎小公寓,想起來以前她幾乎要開始恐慌,接著又因為另一個理由再次瀕臨恐慌。她猛然轉頭看向時鐘。

還剩下兩小時二十四分鐘。

有人在她臉頰上印下一吻。

「早安,我的女朋友。」Myka說。

Helena抬頭看著Myka,她坐在自己旁邊,頭髮濡濕,只裹了條毛巾在身上。

閱讀全文

WH13 英文同人《22 hours 19 minutes, repeated》翻譯 (2)

最後她們在日落之後去了中央公園,邊散步邊交換她們經手過的怪異和奇妙artifacts的經驗。這是個十分安全的話題,至於她們為何都像捕蠅紙似地抓住這個話題不放,Helena猜測Myka八成和她一樣困惑。

不該如此遲疑的。Helena曉得她和Myka在現在到明天上午11點之間的某個時間點開始兩人的關係,事情就是這樣,Helena太了解過去不可能改變了。她知道Myka愛上她,而她不可能搞砸這件事。但她很緊張,害怕自己會做錯事,讓她的摯愛不高興,使得她倆有個不好的開始。她是如此習慣且精於誘拐倫敦的良家婦女上床做為消遣,居然不曉得如何和Myka從朋友關係更進一步。

這件事太過重要、太過強烈了,她心底某處無法相信這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就等著事情惡化。會惡化的,當然會,然後就全都是Helena該死的錯,但那是離現在更久之後,此時此刻,她不能失敗。

閱讀全文

WH13 英文同人《22 hours 19 minutes, repeated》翻譯 (1)

【翻譯前言】
欸都,這篇文是在噗上看到的推薦文,某人看完了覺得很棒於是翻來給我這個懶得讀英文的人看,從書名應該很好判斷出本篇關鍵字是穿越,其他屬性就請參考以下說明(原文發表處的屬性說明超棒,同人文實在太容易踩到雷了……),其他細節先不多說,等貼完再來上一些讀後&譯後感想 XD

原文發表網頁

Rating: Mature
Archive Warning: Major Character Death
Category: F/F
Fandom: Warehouse 13
Relationship: Myka Bering / H. G. Wells
Characters: Myka Bering, H. G. Wells

 

閱讀全文

WH13 英文同人《 All Your Faithless Loyalties》節譯

咳哼,這次來分享一篇英文同人《All Your Faithless Loyalties》的節譯,【原文出處在此】,照例也不是我翻的()

會特別想要翻譯這篇,最主要是它給了一個很合理、能說服我們兩個的,關於H. G. Wells在第二季末突然中二去了的理由。

以下劇透,不想被捏的話建議看完第二季再看這篇。

閱讀全文

WH13:thetvaddict.com 4/29 採訪節譯

第四季第5集劇照:Artie & Dr. Vanessa

第四季第5集劇照:Artie & Dr. Vanessa

在百度貼吧上看到有人提到第4季15集H.G.會回歸的消息,消息來源也是一篇訪談,訪談對象是WH的製作人Jack Kenny和男女主角Eddie McClintockJoanne Kelly,內容大約是客串的演員(不只Jamie Murray)、Leena之死(劇透,先反白囉,不想被捏可以等看完第四季前10集再看)的影響以及其他4.5季的內容,劇透有,很佛心的某人也替我這懶人簡單翻譯了部分我們感興趣的(of course about Myka & Helena XD),就分享在下面囉~

裡面不少跟劇情有關係的,擔心被捏的人建議等看完第四季前10集再看吧 =v=

那麼,就開始囉: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