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五開箱路線 test

             (從5號門出入)(走79門到六號房間)   (走810門) (走45門) (按二之前另一隊離開F)
壹┌二→A→三→六→五→R→壹→壹→三┐    ┌──→E→D→八→十→六→五→二→二→十→阿婆
 │                 │六的房間│     
 └→四─四四───────→C→七─┘ 集合 └六──→九──────────→F───→阿婆
     (自己控制過48門)                             (走810門)

※ 寶箱間的編號及各開關的數字參考信長基地

改天照這順序去走走看能不能順利開完……
不過,至少需要兩名睡怪役…..

我看小谷商業城

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信on的美濃很容易就成為各國的商業組隊中心,五服將星錄也不例外,美濃的稻葉山從CB以來就是商業重鎮及人口集散地。

 

自CB始,淺井就與齋藤維持友好以上的關係,淺井人向來很習慣組隊、逛街都跑稻葉山。我也不例外,儘管是個只愛在小谷吆喝熟人組隊的孤僻淺井人,但缺了人也往稻葉山跑,逛街更不用說。(但是稻葉的lag也是我極力避免的,實在不喜歡龜速的動作 = =”

 

五服會有第二商業組隊中心?這是從來沒想過的。

閱讀全文

關於攻擊手

一般而言,會擔任隊伍攻擊手的職業有陰陽、雙刀侍、忍者、砲鍛(刀鍛真的很少 o_o” 只聽過從沒組過)、僧兵、神典、暴力藥師(某特例山本小香 一一)。雖說後期打可魯以上的黃泉、根國boss,大半隊伍的攻擊手只會有1~2個,然而在其他洞窟boss,如四聖、偽雷的狀況下,三攻手、四攻手也不難發現。

 

在這之中,我想攻擊力最高的人,應該要有主攻手的體認,攻擊為主、控場(註)為輔吧……

怎麼說攻擊為主、術止為輔?

就是在有其他人能夠做術止工作、不需要你輔助的時候,麻煩主攻手用力打,早一步打倒一隻敵人,就能越快結束戰鬥、減少意外。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