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炫耀

由於某樁以文換圖的交易,換來下面這張可愛的絳雪啊啊啊啊~~~~
點下去有大圖 =//////=

絳雪啊啊啊~

悠夜好讚 >/////<
辛苦了~~~
絳雪的小虎牙完全戳中我的萌點……

 

咳,這是遊凰十七章的番外。
然後……我沒說過遊凰都是歡樂的故事,所以,下面這篇也是遊凰的故事沒錯(掩面)
嘛……應該有點18禁吧,也滿自high在丟設定(摸臉)
這是團長的文,對他、夫人沒興趣的可以不用看了 XDa

 

曾經,他不喜歡黑暗。 
 
自廿四年前那夜雷聲雨點之後,他卻習慣以黑暗裹身。 
 
在舉手不見五指的黑裡,可以忘記自己有多懦弱。 
 
滿山雨打梧桐,嘩啦嘩啦的水滴傾天洩下,他蜷縮在山洞裡,任著水簾不斷刷落,拍擊洞口的岩石後再濺開來。 
 
──濺得他一臉看不見、分不清是雨還是淚的水。 
 
 
 
那雨下得淒厲,為一個火焰般女子決絕而冷酷似冰的離去。 
 
 
 
閱讀全文

炎燒的山坳

『原來我也不是想做什麼就能放手去做呢。』 
 
她彎起膝蓋坐在焰湖邊,風吹著澄澈湖水漫上那雙赤裸足踝,燦紅的髮在肩背的陰影裡消去動人心魄的光采。 
 
她將頭埋入臂彎裡,不言不語坐到星辰懸空,足踝浸得蒼白,他一聲不吭陪著她吹風。 
 
 
 
『我只是……這炎燒的山坳、這梧桐籠裡的一隻鳳凰。』 
 
末了,她喃喃說出結論,埋下他崩毀的遠因。 

 
  閱讀全文

專諸

「專諸」,興許在猶尼爾陳舊昏黃的吧台邊,能聽見老一輩的傭兵說著廿多年前那位以「專諸」為名的殺手的故事。

據說他總是獨來獨往,身穿棉質深黑的夜行衣在星光間來去,從不失手。

據說他殺人的方式很是特別,像是特別避開血管似的,兇器滑進滑出,只會滲著一兩滴露珠般大小的血。像是被刀輕劃過的小傷口,兇器卻已傷到心臟奪去人命,老傭兵們總會以「殺得乾淨」形容專諸。

據說專諸的左眼的瞳孔是白色的,闇夜裡一身黑衣的他,唯有左眼醒目亮著。

閱讀全文

體貼

「欸,雨聲,猜猜這是什麼?」


西陵絳雪從手提包內抽出一只橢圓柱體,雖非什麼華貴物事,設計倒也簡單大方,鍍上的霧金不流於俗艷,隱然有股低調的奢華。


澹臺雨聲啜著溫熱的水果茶,仔細看著躺在絳雪掌裡的小容器。


驀地,她想起研究室日前接到的廠商贈禮,似乎就有件類似的物品。當時不經意瞄了眼贈品清單,裡頭裝的是一副可組合的筷匙刀叉。


「欸,猜不出來吧?」笑嘻嘻地,西陵絳雪一臉興高采烈。


澹臺雨聲微微一笑,搖了搖頭:「猜不出呢,這是什麼?」


看著她興奮地揭露謎底,組合起那副小巧餐具,雨聲微側著頭,同絳雪一起笑了。

滂沱的雨,化作一身流不盡的江河。自天際墜下的冰寒,如同妳那眼決絕地轉身迴避。

雨聲:『去見妳,去見妳……現在只想見妳。』

==================================================

不收信件、不接影訊、不看妳。滂沱的雨,是妳一身唯一的裝飾。

門外是淒清的妳,緊鎖的門內是感到快意,卻又妒又惱的我。

絳雪:『雨聲我恨妳。』

                       ~ 《遊凰》‧ 銀河篇 ~

給絳雪 by雨聲(結果這卡片在雨聲抽屜躺了一年)

鏡柳:  
 
今年我想用這名字喚妳。  
 
妳收到卡片一定很驚訝吧,第一次記得在12月24日把卡片放到妳桌上。其實我每年都有寫,只是忘記該放在妳看得見的地方。  
 
每年的卡片我都放在無塵室裡好好保存著,幾十年後仍像妳剛寫給我的一樣乾淨,筆跡也不會褪色,這都是MRW XXII-z的功勞。  
 
嗯,不知道還要寫些什麼,浪漫跟我還是絕緣的兩個個體。  
 
總之,希望妳來年一樣快樂平安,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雨聲  
 
註:MRW XXII是我研發的毒氣淨化器型號,MRW XXII-z是變型,增加抗氧化功能。

給雨聲的耶誕卡片  by 絳雪

雨聲:  
 
照例每個年度的今天還是要寫給妳一張小小的卡片。  
 
雖然妳總是忙得忘記平安夜要向我報個平安,不過我不會因此就假裝忘記對妳說一聲「聖誕快樂,祝妳來年平安。」  
 
祝妳來年平安不只是卡片上一個小小的祝福,做實驗的妳總暴露在我難以想像的危險裡。十四歲那份生日禮物是我收得最膽顫心驚、也最放心不下的,不知道總是冷靜的妳,能否知道那一個月究竟讓我擔心死了多少腦細胞嗎?  
 
啊,說好不再提這件事的,我劃掉了。  
 
總之,又是快樂的一年,妳看到這張卡片應該已經是半夜了吧,嘻嘻,我知道妳陪我逛街很累了,快去睡吧,我不會介意沒收到妳的卡片,趕快去休息吧,別又熬夜做實驗喔 *^_^*  
 
                  絳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