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Kenji開箱文的東西

友人在馬路上撿了一隻幼幼貓(真的是馬路中間,差點被機車輾到,命大…),今天去看了小貓後想說回來幫轉貼一些送養訊息,想想不太對,自從咱家Kenji入籍後沒替他寫過什麼日誌,會喵與會汪的這分類上一篇小貓開箱文已經是10年領養阿咻時的事了(),還是先來幫Kenkenji寫一篇,順便貼幾張照片,看能不能幫他增加一點粉絲(不需要)

啊,他的本名叫Kenji,kenkenji是愛稱,其他還有kenken、ken、臭ken、臭臭ken、臭kenken(都是臭的…)、斑點貓、瘋小孩、靠臉吃飯(??)等等 =w=

水果籃貓

水果籃貓

Kenji依然是在常去的安庭診所認養的,時間是在去年的6月,現在去翻噗浪還看得到當初的訊息(這個這個)。憲法走了以後,我們原本就預定再替家裡添一隻小貓,不過並不是刻意去找,大概就抱著隨緣的心態,有就帶回家,沒有也不強求,也沒有預設是從診所裡或是認養攤位帶,就算是從路邊拾獲也不介意,唯一的條件大概就是眼睛要像憲法一樣,是漂亮的杏眼吧。如果能夠像憲法一樣,也擁有可愛的後腦勺就更好了。

決定領養的關鍵--後腦勺和逗趣的斑點

決定領養的關鍵–後腦勺和逗趣的斑點

雖然說跟診所的醫生聊到這個條件時,他一整個不能理解什麼叫做可愛的後腦勺 一3一

我私心是比較想要三花、橘貓或者賓士貓的,不過去年6月那天下班後,閒來沒事去醫生那裏串串門子,順道參觀參觀新進貨(?)的幼貓,不看還好,一看就中標,Kenji搖著一身可愛的斑點和那顆貼了海苔似的後腦勺,出現在我們面前。

閱讀全文

R.I.P (3)

我覺得,昨天太累,一直奔波,感覺麻麻的。
到今天,沒在看東西時、做事時、走動時,就會不小心想起些甚麼,悶悶的痛著。

就像是發現那邊痛痛反而會更想去摳,痛感一次比一次清晰,便重覆著淚水滿溢然後消退的過程。

刻意不去想如何自責,如何後悔,總覺得那些似乎只是降低罪惡感的行為……
但我想這會是我們深深的傷痕,隱隱的。

早上覺得好像可以比昨天好受一點點,
但是整理小貓箱的時候,看到那些針筒啊噴霧器耗材的,又想到就算留著,
以後也多半不會再用到了,然後又開始難過起來


閱讀全文

R.I.P (1)

人家都說,貓咪自知壽命將盡的時候,會默默消失,在不知名的地方走完最後一段路。我不曉得憲法是不是也會這麼想,儘管他除了外表,少有其他地方像隻貓。

但憲法終究是在我們不知道,醫生也不知道的時候,獨自遠去了。

閱讀全文

Schwarz

這年頭敗了什麼家都要開箱,買個3C產品啦、包包啦、鞋子啦,甚至是裝修一間房子都要來點產品介紹、入手記錄,所以,家裡面新認養了一隻貓來寫篇開箱文應該也不是太奇怪的事()。 
 
把憲法和Ayame帶回家之後,還滿想再認養一隻橘子貓,礙於之前租的房子空間太小只能把希望寄託在買房子之後,但這念頭在拾獲Eda這隻萌度爆表的假仙貓(詳情請看她現任娘親的澄清文 XD)後又強烈了起來。 
 
黑貓也挺可愛的不是嗎? >////< 
 
雖然最後養不了Eda,但對黑貓的好感度已經提升到跟橘子貓相當,6月底買了房子,開始在房子裝修工程上大費苦心時,某一天晚餐後散步經過常去的動物診所,赫然發現櫥窗裡有一隻黑貓!! 
 
閱讀全文

Eda

禮拜五晚上送走Eda了,感謝善心的毛子娘和榤克 =w=
不過還在七天鑑賞期內就是了,如對小貓不滿意可以退貨()

雖然只有相處短短幾天,還是稍微記錄一下中途的始末,凡走過必要留下痕跡,不然以後年紀大了啥都記不住……

上禮拜一晚飯後出門,原只是把煤油桶送回加油站回收,再繞金山南路、永康街一大圈的例行性散步,經過摩門教的教堂時卻聽到震天價響的小貓哭哭聲。實在是哭得太響亮又太久,我們忍不住開始在附近找小貓的蹤影,怕是被卡在什麼地方受傷或是沒辦法脫困。

結果,我們在路邊的植栽盆內看到一隻小黑貓正使勁吃奶力氣大叫。

稍微查看一下,小東西沒受傷也沒被什麼困住,看起來還頗健康,哀那麼大聲要不是找媽媽就是餓肚子,更可能兩者都是,我們很快決定把小貓送去診所。捏住後頸把小貓拎起來放在掌心,就這樣穿過馬路往診所過去,沿途小傢伙還是叫個不停,也因為緊張恐懼的緣故爪子都伸出來了。但才那麼丁點大,伸出來的爪子一點威嚇性都沒,反倒萌度爆表……XD

閱讀全文

臭憲法

睡眠不足中(眼神死),被憲法吵到醒來好幾次……
 
昨天下半夜憲法一直叫,受不了牠這麼吵只好兩隻連籠子一起丟進浴室。
通常這麼做憲法叫沒幾聲就會因為知道沒人理牠而安靜下去,但是昨天不知道起了什麼肖叫個不停,慘烈的叫聲讓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有好兄弟在籠子外對牠搖逗貓棒!? =______=
 
閱讀全文

憲法&菖蒲's Notes

應該是記錄就診、施藥的時間,不過總覺得哪天我會拿來記什麼換貓砂之類事件的雜事記…(汗)
 
98.05.22 回家
     初次就診,吞驅蟲藥
98.05.24 到診所驅蚤,使用蚤不到噴劑
98.05.29 第一劑預防針(3合1)
98.06.28 打疥癬針、開去除黴菌、腸胃炎(憲法)的藥
98.07.08 第二劑疥癬針、開腸胃炎的藥(憲法)、感冒糖漿(Ayame)
98.07.19    第二劑預防針(5合1)
98.07.27 疥癬針第三劑(療程結束)
98.08.19    第三劑預防針(5合1)   — 98年度預防針療程結束 —
98.10.16    Ayame結紮
99.??.??    憲法結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