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意外……

我只是想創一個玖我なつき而已,結果不能打日文,所以我試了玖我夏姬,還是有人創了,最後只好賭氣地打玖我夏,結果……夏樹真的誕生了啊啊 囧囧!!

腕10耐10的忍者,皮粗肉厚(並沒有)打得痛,有長大的話會走暗殺吧 = =”

然後又因為好奇心使然,藤乃静留也被我創出來了……可惜已經有藤乃靜留,只好改用漢字的静 =3=

同樣把點數都灌在腕和耐(其實應該要智魅滿,但是那樣初始點數要20點才夠吧……),預計特化演舞(當然,前提仍然是有長大的話……),因為前面的技能普通得像路人,修到天地人就可以開始砍人,這種忍辱負重()的過程多像靜留啊!!()

……奇怪,我不是在看《故事》抓盛夏的感覺嗎 Orz
為什麼會做起這種怪怪的事……QTZ

open_img('attachments/200903/2121582055.jpg')

另外補一張也是意外的圖。
閱讀全文

龍咲望

龍咲望,一個天真,不知世間人心險惡,只想著要盡一己之力降妖除魔的小小僧兵。

在一之瀨館裡,有個謎樣的小團體叫「摔倒二人組」,成員是彌生和小望,其天然呆程度可愛到讓人想伸出腳絆倒她們啊 (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之瀨皋月

221 + 31 + 59 = 311

221是皋月在足利出生,到被我宣告死亡的日數。

31是皋月在朝倉重生,拿到風五、匠三、知行後返回淺井的日數。

59則是現在的皋月帳面上的侍官日數,從出生到現在也311天了呢 =3=

閱讀全文

一之瀨初歌

一之瀨,初歌。

這始終是個與GL分不開的名字。

在進入信ON之前,「初歌」就已經存在了,這名字誕生在我一篇作夢發想的文章─《雛鳥之盾》,是篇GL故事 XD

裡頭景說的話透露了我對GL的基本想法 o_o

 

呀,《雛鳥》不是重點,重點在初歌,信on的初歌,與《雛鳥》的初歌個性截然不同。

信on裡的初歌是個身材修長,綁著馬尾,容貌秀麗的女忍者。

閱讀全文

神無

最近寫了兩篇信ON同人文,在設定初歌的半身─神無的過程中,又看見了自己的影子 = =a

原本一之瀨家只有皋月、初歌和彌生三姐妹而已,在一次推行小砲計畫的機會下,我開了自己的砲鍛,也就是神無。在設定角色外型的時候,由於對馬尾及初歌那號臉情有獨鍾,神無也就這麼定了頭部的造型。

角色有了,設定自然而然會浮現,初歌從此有了雙胞胎的姐妹。神無的個性一開始並沒什麼特別去想,大概只有個模糊概念:跟初歌差不多。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