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之瀨皋月

221 + 31 + 59 = 311

221是皋月在足利出生,到被我宣告死亡的日數。

31是皋月在朝倉重生,拿到風五、匠三、知行後返回淺井的日數。

59則是現在的皋月帳面上的侍官日數,從出生到現在也311天了呢 =3=

皋月是我創的第三個角色(第二是小匠蒼真),人設上是個性有點惡劣,喜歡戲弄妹妹們,看妹妹們羞怒,心血來潮還會露露大腿服務一下週遭的人的冶艷大姐 ()

最開始選的是女陰陽的基本臉型和髮型─雙眼細長,披下的黑長髮;又感覺上這種個性的美人不會太骨感,身材也沒特別調瘦……

事實證明,我錯了…… QTZ

一方面是因為以前都開全螢幕,螢幕size並非1024×768等比例放大,而是上下較長。在這種畫面上調整到豐腴還不過胖的體型在小草、礼子他們這種視窗化玩遊戲,畫面比例正常的人看來,皋月就是個矮胖的女陰陽……(不可饒恕的體型啊~~~ Orz)

二方面是陰陽基本臉型本來就不是很愛啦……

雖然說皋月在出生兩天後就衝到16級,開始修各四方術第三本,但外型問題實在難以忍受,被冰封219天之後……

某夫人毅然決定,這女兒重來吧……(遠目)

既然是陰陽,當初考量配點和上位目錄,角色出生地的首選就是離近江頗近的山城。但砍角時跟足利已經是敵對關係,為了練功方便,朝倉的風屬加成對陰陽不錯,風方五和匠三也不缺,皋月就選在越前重生了 XD

再會了,月半皋月……(木亥火暴)

重創的皋月當然選了跟初歌一樣的臉,畢竟是姐妹嘛 一3一

髮型改為短髮,人設上也增加了一個屬性:體弱多病。(毆死)

露腿病陰陽……

根本就是個假藉生病,裝得一副虛弱憔悴,實際上露腿露肩,有意無意媚惑人惡劣大姐啊 XDDDD (還用這種生病的樣子凹初歌和彌生! )

皋月在越前的那一個月,適逢雜賀透過本願寺遠征,朝倉情勢危殆,那陣子還真是卯起來練書啊……知行也就罷了,沒拿到風五和匠三就離開,出身越前就沒意義了(毆死)

那個月就在神無帶著皋月、千景毆打雪舞蝶,邊修書邊撿軍事任務道具中渡過了……

要領知行需要等級20,身分與力以上。有雪舞蝶大量提供的大蝙蝠的翅膀,功勳當然是沒問題的,只不過與力任務就有難度了。

皋月解與力任務時才18等吧,打的是風骨蝙蝠 -v-a

因為趕著拿風五的關係,四方術只修了風一到風四,土水火只到一,心得五皆傳,基本上是沒啥像樣技能能拿出來打的。

印象中是越級穿著某件血氣束帶,加吞六王,用結界和風刃三凹死那隻蝙蝠的……

花了半小時吧 Orz

知行一領到,風五匠三也入手,皋月就沒待在越前的理由了 =3=

當時跟朝倉已經是敵視,只看皋月在移籍的時候衛兵人人喊打,掛上淺井家徽之後:

「一之瀨大人,您還是這麼忙,適度的休息也是必要的哦。」

……感覺……挺無力 = =a

現在的皋月,正穿著阿蘭致贈,染黑的霞縫箔,在小谷開班授課喔 XDDD

女鬼班不定期上課,歡迎報名~

助教:一之瀨彌生 or 卷庚礼子 (毆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每次看見這個虛弱的惡劣大姐,就忍不住要嘿嘿笑哪……

這樣的皋月,與來自織田的腹黑調藥師北御門千景是彼此了解的惡友喔 XD~

了解彼此的惡趣味……

某夫人不在家的時候,一之瀨館的大魔頭非皋月莫屬……

能力設定上,皋月是喜歡綁人的仙論陰陽……(溜)

年齡24,年紀輕輕修為就不低是一定要的,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天才~(毆死)

只是體弱多病嘛,皋月大概是活不久的……

到時一定是千景幫她辦葬禮吧……(微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