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れいな旋律

這首也是瑪凝OVA的ED~
從第三話用到最終第五卷~

第三話是承接第二話,描述山百合會成員至花寺男校幫忙學園祭的經歷。
有懼男症的祥子數度鐵青著臉的畫面值得一看 XD
(不過還是第二話驚到暈倒最經典……)

碎碎唸一下……
第三話最後,祥子朝著穿熊貓裝的祐巳跑過去那段真是太誇張了……尋妹雷達嗎!?
連懼高症都不藥而癒了……
就這麼當眾摟在一起,大騷動嘛……
這就是之後紅薔薇姊妹在花寺男校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因嗎!?
》試聽: http://www.et88.com/Playmusic/9675/391A427A.html

閱讀全文

Cherchr~シャルシェ~

這是瑪莉亞的凝望OVA第一話的ED。

第一話的故事是小說裡的《子羊たちの休暇》,描述祐巳應邀至小笠原家的別墅和祥子一起過暑假的一週。
雖然不知道原作裡面的故事怎樣,不過這話可是可以看見歇斯底里怒吼的祥子祐巳叫祥子起床的寶貴畫面喔 XDDDD

動畫結束時準備欣賞傳說中作畫風格變得很妖艷又曖昧的ED,配樂的前奏剛響起,還在想說這ED怎麼和TV動畫那首平淡優雅的ED差這麼多,歌者的聲音一出來真的嚇一跳。
這不是KOTOKO嗎?? XDDDD
雖然她的歌我只聽過神無月巫女的OP和ED,不過聲音也滿特殊,歌的風格(電波??)也一致,一聽就認出來了……

嘛,雖然說覺得這種類型的歌搭著瑪凝看會覺得有點瑪凝的風格就是應該淡淡的啊……),但是歌本身很好聽 一w一
》試聽: http://www.et88.com/Playmusic/9331/94381C04.html
想要整首的再MSN敲我 一3一

  閱讀全文

因為…所以……

因為入手了這本怨念物,所以雲南遊記暫停一天。 (光速溜)

啊啊……原作的祥子比動畫還要彆扭、還要可愛好幾倍啊~~~
完全是被紅薔薇耍得團團轉~~~

不過有點要挑一下,響鈴音這時候的插畫還算不上成熟,兩張半身的圖比例過大,祥子根本就是男人的比例了嘛…Orz||||
雖說要配合祐己的身高攻受地位而需要稍微誇張化,不過太過誇大就顯得怪異了~

除此之外,後記裡面,今野那句「因為是女校,所以通通是女孩子,就像蛋糕吃到飽一樣。」也很謎就是了……

瑪凝第一集完食!被治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