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德羅貝之夜 ver.2

※ 嗯,這是ver.2,因為某段(?)大幅更新,重新發一篇。

Ι

 

──嬌豔的紫水晶喝醉了。

 

某月,潮熱難耐,安南王造訪溫德布魯姆市。

是夜,溫德布魯姆王國在風華宮內設宴款待安南國使節一行,其間酒酣耳熱、杯觥交錯,賓主盡歡。筵席結束後,真白女王及安南王偕同乙姬移駕比奈自治區,與卡爾德羅貝學園長淺酌一番。雖稱是友好的國家元首小敘,用意實為讓久未見面的乙姬們有機會齊聚一堂聯絡感情,對於Master的體貼,Otome們衷心感謝,五柱之館會客室內眾家乙姬的小小聚會,格外溫馨。

明亮的光線、熟悉的故地與場所、難得見面的姊妹們,不知何人何時,在適當的氣氛下適當地遞上酒來。

──「慧命的藍銅礦」艾茵.魯也很適當地一口乾掉那杯白葡萄酒了。

閱讀全文

象牙塔(或許)

※ 最近很忙,隨手亂寫。

難以維持理智的迷亂中,她從眼角餘光瞥見靜留,便驀地清醒了。
 
牢牢地糾結眉尖,朱紅的雙瞳緊緊閉起,幽微的光線下那豐潤的唇瓣還嵌著咬緊的齒。
 
靜留的手兀自規律而激烈地在她身上攻城掠地,她以自制勉強抵禦浪濤般襲來的情慾,想仔細看看靜留。才稍稍撐起身體,靜留卻將她箍得更緊。
 
閱讀全文

卡爾德羅貝之夜

這是先前開的賀文支票……不是什麼正經文,請勿嚴肅對待 XD

被說老是寫什麼蜃氣樓啊、翠色啊之類的悲文(?)當賀文,這次換點口味…… 

單篇完,夏樹.庫魯卡 x 靜留.薇奧拉,H有,慎入。 <(_ _)>
 
然後,恭賀萌王靜留登基────XDDDDD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