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藤乃靜留最近在忙什麼?

唔,以為這篇是新文而點進來的人可能要失望了,因為這篇單純就是閒扯。本來閒扯完就打算自動歸檔到回(ㄒㄧㄠˋ)憶(ㄌㄧㄠˋ)裡面,但應某人要求記錄下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所以才有了現在這些東西。

事情是怎麼個開始的呢?總之,因為不論是300的文區還是圖區HiME都呈現乾涸狀態,正人圈圈區(?)和漢化區又沒幾篇入眼的,一番搜索無什結果(還差點被雷)之下,忍不住就懷念起我們的百合好朋友()──藤乃靜留玖我夏樹。這兩個仙偶佳侶雖說已經圓滿升天(喂喂),但畢竟人活著,日子還是得過下去,那麼,她們最近在忙什麼?

某歌:……大概在煩惱房子底下生出來沒多久的一窩小貓該怎麼辦吧?那房子多容易有母貓來待產。
某人:就收編啊。(理所當然)
閱讀全文

現在進行式的不安

上週末因為查寶塚的相關資料(演出、劇團歷史),偶然認識和央ようか花總まり這對前男役、娘役組合,因為這兩人平常互動和戲劇演出時含情脈脈的樣子太明顯,雖然沒有承認但基本上有在關注的人都不懷疑她們之間的關係。

週末看了她們去年一起演出的日版Dracula音樂劇,也看了fans剪輯的充滿愛與閃光的MV之後,突然發現一件奇怪的事情:儘管看她們當年在寶塚的完美雙人舞(居然可以這麼合拍、默契絕佳到彷彿是一體)和練習時的甜蜜小動作的當下,因為現實中居然有如此完美又夢幻的couple而讓人感到撫慰,影片檔關掉之後情緒並沒有太愉快,反而讓人訝異地很快就落入一種近乎不確定的不安感。

因為前後落差如此之大,讓人忍不住去思考其中的原因。

大概,正因為這完美的一對是現在進行式才讓人如此不安吧?就像看其他人的作品的時候,明明已經是幸福快樂的狀態,但作者仍沒打上end,告訴你故事有後續卻不保證後續的走向仍能夠皆大歡喜。

會這麼想的確是悲觀吧…… (嘆氣)

補充一位重度和花fan的網站【野人俱樂部】和那個 lovelove MV =v=

【永久置頂】坑坑相連到天邊

精選內容

Continued:              更新日:103/12/15

  • Twin Night 夜奈物語:HiME架空同人,23,253字。 (這茱麗葉特小姐來推劇情的……)
  • 向天的象牙塔:舞乙HiME同人,不定時亂爆中,1,831字。 (洪水猛獸……)
  • 晨星:No.3與遙的故事(?),5,372字。 (公主加油!!爬得越高摔得越痛!!(咦))
  • 塞納河畔:HiME平行同人,1%。(青春洋溢的少年(咦咦!?)物語)
  • 幽城幻劍錄:36章 6191字。(要歸零了T_T)
  • 遊凰:18章 5%
現況:趁有fu有邪念的時候爆文……?

萌王登基

我就說!我就說!我就說嘛!!!
萌王靜留莫屬啊 XDDDDD
懸在心上的事情總算有結果了 一w一
剩下來就是兌現我的支票啦,卡爾德羅貝之夜夜奈物語
靜留乖乖躺下面……(她會這麼乖才有鬼,又是喝醉版本……)

下面這張是HANOOPS桑畫的決賽圖,有夠恩愛的夫妻對決
實在是太有愛了 Orz|||||
唯一參加萌戰的一年就能看到靜夏送入洞房,在300無憾了
洞房……

瘋狂

深深覺得,當自己入迷的時候,或許沒藥救了。 
 
最近弄到一個程式,把幽城的場景圖片都解析出來,閒閒沒事(發洩怨念?!)就把大地圖割成網頁上傳了…… 
 
http://www2.cm.nsysu.edu.tw/~utena/CastleBigMap.htm 
 
猜我現在在動什麼念頭? 
 
我居然想做整個地圖集!!=口= 
 
然後還要有寶箱指南、劇情指南!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