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進行式的不安

上週末因為查寶塚的相關資料(演出、劇團歷史),偶然認識和央ようか花總まり這對前男役、娘役組合,因為這兩人平常互動和戲劇演出時含情脈脈的樣子太明顯,雖然沒有承認但基本上有在關注的人都不懷疑她們之間的關係。

週末看了她們去年一起演出的日版Dracula音樂劇,也看了fans剪輯的充滿愛與閃光的MV之後,突然發現一件奇怪的事情:儘管看她們當年在寶塚的完美雙人舞(居然可以這麼合拍、默契絕佳到彷彿是一體)和練習時的甜蜜小動作的當下,因為現實中居然有如此完美又夢幻的couple而讓人感到撫慰,影片檔關掉之後情緒並沒有太愉快,反而讓人訝異地很快就落入一種近乎不確定的不安感。

因為前後落差如此之大,讓人忍不住去思考其中的原因。

大概,正因為這完美的一對是現在進行式才讓人如此不安吧?就像看其他人的作品的時候,明明已經是幸福快樂的狀態,但作者仍沒打上end,告訴你故事有後續卻不保證後續的走向仍能夠皆大歡喜。

會這麼想的確是悲觀吧…… (嘆氣)

補充一位重度和花fan的網站【野人俱樂部】和那個 lovelove MV =v=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