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

嗯,超糟糕的。
昨天做了個夢,根本就是妄想暴走。
 
我夢到祥子大小姐和小祐巳
祐巳還好,就是無臉人(過分),祥子就不一樣了,是真人版啊啊啊──
 
劇情是這樣的,前面發生啥事我忘了,總之,祥子翹了山百合會的會議,靠在祐巳肩上睡覺(咦?),最後還乾脆躺在祐巳腿上了(掩面)
 
有人會說這有啥好糟糕的?挺正常的不是嗎?()
不,一點都不正常,因為我的夢習慣性會變換視角,一開始我是第三視角看祐巳和祥子,等到祥子跑去找祐巳的時候,我就變成祐巳視角了…….
 
超近距離看祥子 & 靠著自己肩膀睡的祥子,最後,祥子躺在我腿上啊啊啊啊──
祐巳()還伸手去撥她的瀏海是怎樣啦啊啊啊──(大掩面)
 
而且而且,祥子超漂亮的 囧!!
真人版還能這麼漂亮真是超不容易,有氣質、眼睛十分美麗,可是我完全不認識那張臉。夢裡面還有一幕是祥子眼睛的特寫,很有神、睫毛也長,後來想想好像御幸的眼睛 OTZ|||(某夏樹的有名COSER)
 
怎辦…我只不過看了本瑪凝漫畫的第八集(END)就妄想成這樣…超糟糕的 (掩面)
可是完全不想控制 >//////< (欠扁)
 
 
這是我第二次夢到祥子了,第一次其實是雛鳥之盾那個夢,裡面大小姐的原型就是祥子…
 
這也是我第二次夢到躺大腿的劇情了,第一次是冰璃(大汗)
那次的夢大概是我所有夢裡面印象深刻的前幾名,主要角色是冰璃霍雍,一開始是以第三視角看霍雍躺在冰璃腿上,接著下一個畫面變成第一視角仰視冰璃,我代入霍雍視角了(驚),再下一個畫面,好像是我把人拉下來,然後冰璃的嘴唇離我很近。接著……
 
我醒了
 
其實我也不太敢夢下去了,醒過來真想擦汗……OTZ|||
 
 
 
喔,我寫這篇的重點還有一個啦,不只是講大腿()。昨天夢裡的祥子走型了啦 XDDDDD
祥子雖然喜歡祐巳,可是並不會拋下山百合和薔薇姐姐們跑去外面摸魚睡覺啊XD
而且為什麼是祐巳嘛,其實我喜歡的配對是蓉子&祥子這對御姐組合… =3=

在〈大腿〉中有 4 則留言

  1. 看了忍不住笑出來…雖然人物我都不認識,但是聽紫紫描述的樣子很好玩啊
    我就沒做過這麼好康的夢.(對著天空吶喊)

  2. 我唯一一次夢到卡漫人物是我捲入柯南的辦案,結果現場發生大爆炸!

    說到霍雍與冰璃,觀星台那一幕真的是令人難忘!其實小夏也可以躺在冰璃的腿上!(雖然結局令人感嘆…)

    我可以期待初歌的幽城幻劍錄同人嗎?

  3. > 礼子
    嗯,就是炫耀沒錯。(挺)

    > 賾流
    這個……我起床是有點想擦汗的啊,並沒有想躺回去繼續夢(慢著)的念頭
    白的怨念一定沒像我這麼強,連夢裡面都妄想 XDDDDD

    > seafood
    我夢到的卡漫人物可多了,連布袋戲和金庸小說我都夢過…(遠目)
    幽城同人啊,得等到HiME文寫完吧 +___+
    36章寫到有點卡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