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們的碎碎念(1)

「……雪苺泡芙?雨聲妳哪來這麼長的製作時間?」

「只是把書拿給蒼嵐,並不需要太久。」

「銀河的骨幹架構沒妳解釋,看書能懂嗎?」

「……我今天不想解釋。」


『……我今天不想解釋。』

澹臺雨聲將落下的髮撥回耳後,垂眼而隨意地拂了拂桌面。

看著宛若沒事人一般的她,西陵絳雪臉一紅,燦然笑開,一天的陰霾總算撥雲見日。

…………

…………

時間就定格在這一黑一紅兩名少女和熱融融吃著蛋糕的畫面,定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滄海桑田、山窮水盡…………

「…………是要卡了沒?手很酸……」西陵絳雪嘴角抽搐,舉在半空的叉子輕抖,泡芙也顫微微地晃動,淑女的笑容眼看著就要破碎。澹臺雨聲看了看鏡頭,突然探前一口將絳雪叉上的泡芙吃進嘴裡,沒好氣地說:「還卡呢,鏡頭早關了。」放下叉子,澹臺雨聲撢了撢肩上的灰塵,喃喃自語道:「我算算……距離上次遊凰發稿日,也2年了。」

「妳這呆子,還舉這麼久,泡芙都冷了。」澹臺雨聲叉起另一塊黑森林塞進西陵絳雪嘴裡,堵住她的驚訝,也不顧桌上還有壺紅茶,逕自拉著好友起身:「走吧,導演淹死在信on裡,我們自個去演後續。」

於是,西陵絳雪紅了一張臉被拉著離開遊凰的攝影棚……

※ ※ ※ ※ ※ ※

雷穆:…………女兒們的碎碎念?我怎麼會在這?我……我是的……(突然一陣恐慌

(女兒文謎之遊凰篇待續……)

在〈女兒們的碎碎念(1)〉中有 1 則留言

  1. (遠目)……….
    突然很想碎碎念……..
    回歸主題.許久不見蹤影的雨聲和絳雪終於又出來了
    莫名的有種感動
    至於樓下那個插花的路人甲.我就當作沒看見好了(炸)
    對了.鴉和狐勒?(笑)
    但願導演大人早點從信ON之海中浮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