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憲法

睡眠不足中(眼神死),被憲法吵到醒來好幾次……
 
昨天下半夜憲法一直叫,受不了牠這麼吵只好兩隻連籠子一起丟進浴室。
通常這麼做憲法叫沒幾聲就會因為知道沒人理牠而安靜下去,但是昨天不知道起了什麼肖叫個不停,慘烈的叫聲讓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有好兄弟在籠子外對牠搖逗貓棒!? =______=
 
我們猜測或許是籠子太小牠受不了了,可是放出來後牠還是一直吵,甚至弄出一堆聲響,用力抓浴室門底下的擋水塑膠片(之前已經在Ayame爪下陣亡半塊,幸好是前任房客自己加工黏的,不是門的一部份……),是給不給人睡啊 =    =
避免牠把剩下的脆弱擋水片再破壞掉,只好又把牠關進籠子,把Ayame放出來,讓憲法在籠子裡面有稍微大點的空間,至於浴室裡晾著的毛巾等東西就顧不得了,實在是很想睡…… ← 前一晚玩塊魂,滾到12點半才睡的自作孽人
 
早上鬧鐘響了之後,憲法淒厲的叫聲再起,打開浴室門正打算用殺人目光讓牠閉嘴,就聞到濃濃的異味。(以及死在地上未乾的毛巾、衣物和衣架……)
 
打開籠子門憲法像逃難似的快速逃走,一掀開籠裡的墊子,果然──
 
濃濃的屎味醜醜的便便!! =___________=
 
名副其實的臭憲法啦啊啊啊────
 
為什麼非得要在一個禮拜的第一個上班日做這種出門前洗小貓和刷洗籠子的便便殘跡的鳥事呢!?!?(雖然我趕著上班,只做了遞毛巾這種小事……)
 
憲法這個賠錢貨、貪吃鬼!!睡前看你叫得太可憐賞幾顆飼料的結果竟是如此,不會有下次了 T___________T#(青筋爆)

在〈臭憲法〉中有 8 則留言

  1. 哈哈,可以體會我的感受了齁。叫個不停的貓很令人火大的。

  2. 比較慶幸的是我家是一層公寓單位,晚上只要關上房門,其他區域就任小貓們撒野去了。
    不過他們還是一大清早就會將臉擠在門縫下喵喵叫著要早餐吃就是…

  3. 完了….那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貓奴…. 基本上半夜我家阿喵亂叫,我是會起床哄牠睡覺的(囧到爆)….然後隔天睡眠不足我就很生氣….(早知道就把貓丟出房間門外讓牠去叫一整晚…)

  4. 會不會是他肚子痛
    只是他不會說 只好用叫的
    便便正常嗎

    • 牠只是單純想跑廁所…= =""

      除了便便時間不對,色澤、大小、數量都很正常(喂)

  5. 憲法是不是比較粘人呢?

    我家的貓咪以前也會在睡覺時叫不停
    為了換取一夜好眠,最後我都讓貓咪來床上跟我擠
    現在只要我爬上床掀開被子,貓咪就會自動鑽進來躺好,然後一起一覺到天亮

    • 要說黏人嘛,也不是,他會叫要人摸,但絕對不會和人貼在一起,Ayame才會。

      這種情況是特例啦,我們都是睡覺時關貓,起床時才放,他們也很習慣,時間一到抓到籠子口就很認命的進去,鬧鐘響才死命的大叫,要不是因為憲法前一天晚上沒便便,睡覺前還吃了飯,才不會有這種鳥事發生咧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