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13:thetvaddict.com 4/29 採訪節譯

第四季第5集劇照:Artie & Dr. Vanessa

第四季第5集劇照:Artie & Dr. Vanessa

在百度貼吧上看到有人提到第4季15集H.G.會回歸的消息,消息來源也是一篇訪談,訪談對象是WH的製作人Jack Kenny和男女主角Eddie McClintockJoanne Kelly,內容大約是客串的演員(不只Jamie Murray)、Leena之死(劇透,先反白囉,不想被捏可以等看完第四季前10集再看)的影響以及其他4.5季的內容,劇透有,很佛心的某人也替我這懶人簡單翻譯了部分我們感興趣的(of course about Myka & Helena XD),就分享在下面囉~

裡面不少跟劇情有關係的,擔心被捏的人建議等看完第四季前10集再看吧 =v=

那麼,就開始囉:

殺掉Leena的動機,還有劇組失去這個演員的影響

需要有人死而且死透才能帶Artie回來,如果都能跟Steve一樣復活,那死亡會失去危險性,戲裡就無法產生任何危險,所以必須永遠失去某人,才能處理命數,而命數是本劇的重要元素。必須要死一個可以失去但還是會產生很大影響的人,當然就選Leena;這提醒大家這份工作非常危險,跟從軍一樣,要有失去性命的準備;失去那個演員很捨不得,不過因為這是科幻所以死了不一定不能出現,Leena還會出現幾集。← 所以Leena的靈體出現了……

Leena的事讓大家都很沮喪,但很明顯的都會原諒Artie,說說這個情緒對後半季的影響

Artie要克服這件事;因為Claudia不得已刺了他一刀然後又在他不願意的情況下拉他回來,接下來三集會處理Artie和Claudia的緊張狀況,大家會幫忙;Pete會在Regents前幫Artie講話,很感人;14集Kelly Hu(亞裔演員,還蠻常見的)會成為B&B的營運人,他來還有更深的目的,現在不能講,不過其中一個是來當大家的垃圾桶,Regents認為這群人經歷過差點死自己死別人死之類的事情之後,會有點類似創傷症候群的情況發生,需要有人解決。

Claudia和Steve去拉Artie出來時,你如何選擇出現在裡面的角色?

有想過A媽之類的新角色,但根本沒時間弄,與其還要花時間解釋這人和Artie的關係,還不如舊角回收利用XD 選擇的理由和戲裡講的一樣。

(承上)他們好像是塑造Artie和Artie的人格的腳色?

一點也沒錯,有天可以見到A媽一定很不錯,之前有某集Artie講到有關他媽的恐怖事蹟,說絕對不會想看到他媽之類的,然後有天我們碰到A媽,她很難搞(XD)。

客串演員

跳過。()

可以分享一下JM回歸倉庫的事嗎?

JACK: Jaime會在15回歸,和Pete以及Myka會有很棒的故事線,然後我們會知道HG跑去哪、做什麼還有她是不是喜歡這樣。這是很讚的一集,由珍妮佛林區,大衛林區的女兒導演,很有趣。

JOANNE: 這集裡Myka 和 HG之間有相當不錯的片段,我非常非常享受,值得一看。

怎麼能不放張HG的照片呢 XD

怎麼能不放張HG的照片呢 XD

Myka 和 H. G.的關係會揭露嗎?

JACK: ……(前略) 因為節目基本上是個動作冒險喜劇,而大家總是在外面跑,沒什麼故事發生在B&B,真的很難描寫什麼關係,甚至是密友或是友達以上,很難這樣,因為這會跑題,或是我們得弄些什麼事件,有太多artifact出現在你男友或女友的生活中,節目如果變成都在小圈圈裡會很怪,所以我們發現這些關係可以短暫地跳出來,不過必須存在背景裡。至於我們怎麼看Myka和HG,我想對我來說,兩位女性明顯地關心彼此、愛著彼此、對彼此懷有極大的敬意,而沒有威脅、沒有競爭,展現這樣的關係是很重要的,他們只是非常親密而且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可以更多嗎?當然可以,在另一個世界,他們做的是其他事情的時候,當然有可能,但坦白說他們沒人有時間和任何人發展關係,因為這樣所以我們變成節目的奴隸。

JOANNE: 很明顯地我們看到HG將生命獻給倉庫是個重大的時刻,我想這其中有很多讓人困惑的地方。在這樣大的事件降臨身上之後,我們看到這些女性試著去連繫和重新定義自己,而我認為她們的關係是種無盡的旅程。我想HG永遠都有她的位置(在Myka心中)──Jack之前提到兩個女人不仇視彼此,而是真正喜歡彼此甚至可以是愛情,真是件很棒的事,我不認為HG在Myka的世界裡有過負面意義(原文 I don’t think H. G. is ever a negative thing in Myka’s world.)。 ← 官方證明,即便經過第二季末的事件,Myka也不曾真正責難過HG =3=

JACK: 看到角色各自讓對方問些很好的問題,像是她們在彼此生命中的哪裡、會發生甚麼事 ,真是不錯。我知道15集裡有些議題發生在HG和Myka之間,Myka用那種對待真心在乎的密友的方式問了些困難的問題。她問了些艱難的議題,有關HG她人在哪裡、在幹什麼,只有某些愛你的人可以問這種問題而不會被丟出房間。 ← 在第四季第5集中,Myka講到那些已逝的重要的人如Sam和Dickinson,後面蹦出一句「HG又不知道跑哪去了」,好怨……XD

JOANNE: 沒錯,我想任何同性別、差不年紀兩人,特別是最好的朋友之間的關係有時候有點像是照鏡子,你問的問題或許無法問自己在內的其他人;所以我覺得這是十分有趣的互動,很期待給這對的粉絲們看這集,他們會很高興的。

有什麼特別有趣或印象深刻的內容?

開頭收拾上季的混亂,接下來是黑白電影篇,Myka和Pete跑進黑白電影的世界; Las Vegas 篇會浮在天上;18集有關海盜的寶藏;17集揭露Pete酗酒的過去和因此發生的壞事,這事會用十分痛苦和情緒化的方式再臨,Pete和Myka得去解決,我們要去處理一些當事情發生時,你和你的家人必須要抓住的、一些很好、很深沉的東西。

有關Pete耍寶

製作人會阻止EDDIE不要讓Pete太蠢;耍寶是Pete的自我防衛機制。

有關黑白電影篇

演員玩得很開心。

會打算多些Myka和Claudia的對手戲嗎?只有女生的?這兩人間的互動看起來很有趣 。

JOANNE: 很喜歡打散重配的戲,我和Eddie對於一直泡在一起(的戲)很熟, 而且我們同演的戲其實是種放鬆,但打散重配很好玩,這是不同的步調,我喜歡看Myka和Claudia的關係和Myka&Pete的關係一樣進展,我們可以看到從第一季開始有點像姊妹,然後當Allison自己以及Claudia這個角色漸漸長大,他們的關係越來越對等,這真是很有趣的發現。

Claudia & Mrs.Frederic 約會(誤)

Claudia & Mrs.Frederic 約會(誤)

Claudia正實質上變成倉庫的管理人,可以說說看嗎?

JACK: 沒錯,事實上本季結局會有個大的催化力。我們總是暗示Claudia除了當agent以外有她與倉庫的天命,這幾天我們在編劇室裡討論的一件事,在4.5季甚至到第五季我們確定知道的,就是有些人的確注定和倉庫連結,成為倉庫裡的生命,不論這個世界如何,他們總是連在一起。而Claudia 就是其中一個注定在這裡的人,4.5季會聽到Artie說她就像是為此而生。我們是觸及這條線一段時間了,去年讓Mrs. Frederic帶Claudia看到artifact誕生,所以她可以稍稍窺得Mrs. Frederic在做甚麼,我們會繼續讓Claudia感覺到他和倉庫的連結,感覺到這是種和他人不同的、有機(organically)的連結方式,十分美妙。Allison詮釋得很好,非常細緻,你會在15集看到。她和Kelly Hu有段倉庫鬧鬼,很酷的支線,倉庫出事然後他們要解決,Kelly、Steve和Artie也在裡面,很有趣,所以一定會提到。

在〈WH13:thetvaddict.com 4/29 採訪節譯〉中有 9 則留言

  1. 我老了……
    我懷念X檔案
    穆德與史卡莉若有似無的曖昧~

      • XD
        我是最近才開始看13號倉庫的
        原本覺得第一季覺得很有趣就繼續看
        看到第二季H.G出現就中毒了XDD
        不過SYFY說13號倉庫明年春天(最快)回歸將是最後一季
        而且只有六集
        實在好傷心阿QAQ~

  2. 最近再看一齣影集 The Closer(結案高手)
    還不錯看……推薦給你們吧~ ^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