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

2007年也算是有個轉折,還是做點紀錄好了 XD 
 
2006~2007年一整年都在玩信ON,一直到2007年8月為了做功課(一週至少寫3000字)才毅然停了信ON。 
 
總覺得事情本身很奇妙,竟然可以說停就停耶!?明明之前狂熱成那樣子的(笑) 
真的是覺得繼續玩下去會不行吧 XD 
雖然現在10摳給火楓代管,不過回去的機會我想微乎其微吧。若是哪天新幹線有開放復歸者免費的活動,再去把初歌帳號裡的九萬貫和知行什麼的轉給10摳去利用吧…偶爾再開上去瞧瞧帥氣的10摳砍人 O_O 
10摳真的很帥啊,又帥又御 XDDDD 
上次登入信ON就是想念她想拍張帥氣照片來欣賞,結果照慣例(?)當掉後就又忘記了 =3=a 
 
嘛,停下信ON之後,順利把幽城34和35章給寫了出來,也開始會去DOWNLOAD一些動畫來看,8月下旬,終於遇見了靜留夏樹。 
 
如果說2007年有什麼很高興的事情,那就是3月底去了東京,7月初去雲南,以及8月喜歡上靜留&夏樹,還有隨之而來認識的靜夏fan吧 一w一 
 
然後,像是要提醒我年紀已經到了(?)般,先是身邊的同事不斷有嫁娶、生小孩的消息傳出,就連同學也開始有了紅色炸彈的消息。 
 
連我姐也要嫁了(大汗) 
 
在那個驚滔駭浪的2007年12月,一口氣發生了四件事情讓我出現=口=這樣的臉。 
我永遠、永遠都會記得2007年12月24日,聖誕夜這天,白天收到一張超麻吉高中同學的聖誕卡,上面寫著「聖誕快樂。然後,我要結婚了,禮拜六對方要來提親。」,晚上又在MSN上被一個消息狠狠炸了一下啊……(遠目) 
到死也會記得這個SHOCK的聖誕夜…… 
 
除此之外,國中朋友也有一位看起來就是會晚婚的人竟然也結‧婚了! 
 
是怎樣?2007年宜嫁娶嗎 一口一?? 
 
相比之下,我開始買基金、生平第一次工作輪調、第一次在國外寄明信片給眾好友、第一次去婦產科檢查、第一次寫H文(啥?)、第一次有妹子(啊?)這些都算不上什麼了……(其實本來就沒什麼!?) 
 
這樣列一列,我的2007年好像也是挺精采的嘛?比2006年好玩多了(汗) 
 
嘛,儘管身邊紅色炸彈不斷,現在還是沒有任何什麼成家的打算就是了。 
因為我的心態還不夠成熟到能為另外一個人拋下感興趣的事物(笑) 
 
……吶喊完了。(喘氣) 
2008的展望,我心願很小,只要3月接下同事的業務之後能夠一路順遂就好 = = 
 
喔對了,今年挑戰看看有沒有機會存款到7位數,當初開始工作時,可是打算用6年時間存到人生第一個100萬呢,看今年能不能提前達成 +_+ 
 
除此之外,大概就是寫文也順遂吧 XD 
 
工作順遂、寫文順遂、生活順遂,3月之後再看情況決定今年去哪個國家充電充電。 
還是很希望去京都自助啊 一w一 
去拜訪靜留老家……=/////= 
 
 
 
那麼,遲來的2007的回顧和2008的遠目(?)就先這樣~  

在〈總結〉中有 5 則留言

  1. 你家又欺負我了O^Q

    我留這是第三次了啦~~

    人家不要再來重新留言一樣的東西了啦OTZ

    >晚上又在MSN上被一個消息狠狠炸了一下啊……(遠目) 
    >到死也會記得這個SHOCK的聖誕夜…… 
     
    對不起,我害你囧了XDDD(雖然我留言第三次,有點笑不出來OTZ)

    >第一次去婦產科檢查、第一次寫H文(啥?)、第一次有妹子(啊?)這些都算不上什麼了……(其實本來就沒什麼!?) 
    還有,我是個笨小孩!明知你是體調不順去做檢查,我還是瞬間想到『為何?』(炸)

    你多那個婦科我又想去『為何要去婦科?o口o?』…

    我還真的挺笨的otz
    (對啦,笨到被欺負二次了O^Q)

    >因為我的心態還不夠成熟到能為另外一個人拋下感興趣的事物(笑) 
    有請寄紅色炸彈給我喔!XD
    (看著我害你24號夜裡囧了的份上,記得炸我啊XD)

    >去拜訪靜留老家……=/////= 
    我也想去OTZ

    (滾回去做報告)

    • 孩子,下次先打在記事本上吧 = ="
      還是像集合一樣送出前先COPY一份才不會被陰 Q_Q

      紅色炸彈那種事,別太期待啦 XD

  2. >嘛,儘管身邊紅色炸彈不斷,現在還是沒有任何什麼成家的打算就是了。 
    因為我的心態還不夠成熟到能為另外一個人拋下感興趣的事物(笑) 

    每次看到類似的東西就想跑去角落畫圈圈….
    被家長唸到煩躁IN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