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舊信札(7)

惑星曆三二八年春 從達利亞卓雅山谷寄往北境

靜留:

現在是凌晨二時半,第二顆月亮剛落入地平線不久,知道妳定要埋怨我晚睡,但我迫不及待想告訴妳好消息──找到舒瓦爾茨的窩藏地了!

多虧喀斯克爾幫忙,他派了優秀的斥侯搜索,在一片叫做達利亞卓雅的山谷發現那群黑袍人士的蹤跡。儘管衝進山谷深處時仍被他們逃了,但是許多儀器設備及實驗記錄都來不及銷毀或帶走,甚至,我還在紙堆裡發現舒瓦爾茨高層們往來的信件。

真是個大發現,不僅是他們在澤克薩草原的巢穴,甚至記錄了從諸國到北境各根據地的簡表。達利亞卓雅不愧是舒瓦爾茨在西境最主要的據點,藏在這裡的情報幾乎超過歷年卡爾德羅貝掌握的全部!在此找到的資料我已整理完畢,請喀斯克爾派遣最快速的騎士送往卡爾德羅貝,或許當妳看見這封信時,早已收到關於北境的情報了。

靜留,我實在太開心了,幾乎不能停下嘴邊的笑和腦袋裡的想像──剿滅他們後,我倆將可返回卡爾德羅貝,我們已兩年未見面了。

儘管在信裡妳已寫過許多,但我還是想親口聽妳描述庫魯卡領的種種,不論是我自小見慣的雪、那池結滿冰霜的湖、妳親手栽下的橡樹,還是茨波娃婆婆、漢斯老先生、維若妮卡或列昂尼德那群小鬼的種種趣事。

在西境這兩年我長高了,我想妳必然也有些變化。很想知道妳的改變,卻還是只想像得到妳兩年前的模樣,我想看自那年分別後,往北境走了一遭的妳。

我想見妳。

祝 順心

                        妳急切的 夏樹‧庫魯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