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連發 

最近似乎潛藏不少壓力,老是在夢裡面被追。 
 
也許是買了XBOX,盡是注意歐美風遊戲的緣故,現在在夢裡追我的不再是東方系(?)的殭屍,而是歐美那種噁心巴拉的怪物,場景也從地穴變成鋼鐵風有青苔會滴水的建築物內部。 
 
這樣的夢,第一個應該是對抗地獄來的惡魔的夢吧。(上個月?還是上上月?) 
原本夢的內容是本能寺之變(咦??)的,我確定信長有出場,還是信ON那版本的造型,不過為何最後不是本能寺燒掉,而是信長和敵人(光秀沒出場,所以敵人到底是誰…)和解,攜手對抗從地獄最深處來的真正大敵。 
 
總覺得像是在闖武藏星野山一樣,一路往地底深處突破,在最底部的一道大裂縫之前,從惡魔對抗戰變成逃命劇…… 
 
BOSS速度很快,只看到一道白影竄出裂縫,碰到的各種東西都被腐蝕掉,眾人也開始循原路逃回地面(信長你去哪了…快出來演魔王對魔王的戲啊!!)。幸好怪物沒來追我,逃往地面的過程中我就醒了。 
 
事後回想,那BOSS的造型還真有點像失落的奧德賽裡,老魔法之館的一隻白色幽靈。 
 
第二個被追的夢是數天前找小草幫解的夢。 
 
這一次又化身成10摳了,同樣是在幽暗的建築物裡,眾人聽見有怪物來襲,而且是液體狀態,會從天花板滲下的噁心怪物。第一個衝出去逃難的是個女孩子,10摳(也就是我)隨即跟著跑出去,我們踩著鋼鐵製的樓梯砰砰砰砰往建築物上方逃,建築物底部則開始淹起水(應該是怪物的體液 囧)。 
 
跑了好一段路把怪物遠遠甩在後面時,10摳熊熊想起來: 
 
慘了,初歌還在下面!!(此初歌不是我) 
 
10摳停在路上猶豫是否要回頭救人,不過仔細想想一來一回會被怪物追上,而且下面淹成那樣,初歌兇多吉少,也只好含淚放棄繼續逃跑了…… T________T 
 
跑到建築物暫時安全的相對高處後,10摳發現逃掉的人已經在那停留,並發展出一點點具有生活機能的聚落,例如,首先逃跑的女孩子和其他三個阿姨、歐巴桑一起開了個麵攤,旁邊還有大學宿舍般數人一室的宿舍。 
 
10摳正打算坐下來吃個麵休息一下,那個女孩子因為恐懼而站在麵攤前哭了起來,眼淚都掉進鍋子裡啦,眼淚撲簌簌滾落就是這樣嗎 囧||| 
 
此時大學同學effie出現,神情頗著急地去宿舍區拍門,叫大家還是要趕緊逃,此地只是暫時安全,再過不久怪物還是會淹上來。 
 
她拍開的第一間寢室黑呼呼的,裡面某同學(就不講是誰啦,會有人身攻擊嫌疑 XDDDD)正躺在床上蓋著棉被在看用筆電播的影片。 
 
effie:不要再睡啦,怪物要來啦!! 
某同學:我知道呀~(無動於衷) 
effie:趕快逃啦,不管你了。(跑掉) 
我:你不跑喔?怪物會來耶。 
某同學:我知道啦。(繼續看影片) 
我:你知道之後會發生啥事嗎!?(指天花板淹水的怪物來襲貌) 
某同學:我知道呀~(捲棉被蒙頭) 

 
於是我就拋下這裝死的人走掉了。 =___= 
夢醒來還有種想扁人的衝動 ="= 
 
 
再來就是今天早上的夢。 
不過,與其說這是被壓力化身的怪物追趕的夢,還不如說是我的腦袋又開始編故事了 囧 
 
夢的背景是類似中世紀歐洲,發生在一座大型的集中式住宅高塔(最好有那種香港東西)的奇幻故事。這座塔裡住了很多戶人家,也有好幾個特別的孩子。 
 
這些孩子的設定()是他們擁有力量,力量展現的形式是具現化成一把實體的劍,劍會隨著孩子的成長而愈來愈成熟(精緻)、巨大;在力量完全成熟前,那把劍不能被任何人碰觸,只要一碰到劍就會定型,力量和身體的成長也會跟著停滯,到此為止了。 
 
故事主角是長得像佛羅多(詳見魔戒電影版),力量超乎尋常的捲髮小正太。小佛羅多(隨便叫)的父親是有名的強者,為了讓他順利長大&發展力量,特別從遠方回來照顧他,但是百密一疏,小佛羅多跟朋友玩樂的時候劍不慎被碰到了。 
 
於是強者爸爸帶著小佛羅多(差點打成蘿蔔)冒著風雪前往遙遠的地方尋找協助和解救的方法。小佛羅多離去之後,他的青梅竹馬很難過,決定和玩伴們也一起前往遠方找小佛羅多。 
 
這位女主角的名字是──香織小草。(痛揍) 
 
一定是因為女主角是小草,這座塔才會長得像香港的集中式住宅啦 囧||| 
又為什麼這棟大建築物內部都是流竄的魔物啊 囧||| 
而且為什麼小草的玩伴裡面也有我啊 XDDDDDD 
最最讓人疑惑的,為什麼小草你養了一隻壯壯的貓叫做憲法啊啊啊 XDDDDDDDDD 
 
總之,旅程開始了。 
 
前往彼方的旅途中,我們又在路上撿了一隻小貓,超小,小到跟小貓們來我家的時候差不多大小。 
我就這樣一手抱著憲法(憲法你很重,手很痠……為什麼小草這飼主不自己抱貓,拿著把劍往前衝啊 XDDD),一手抱著那隻小貓,跟著小草一起踏上尋找青梅竹馬的旅途…… 
 
 
 
只是,旅程才剛開始,我就醒了 =_____=  

在〈夢連發 〉中有 4 則留言

  1. 真是對不住初歌大人了…
    我家主上就請你多多照顧了(咦!?

    今晚也要努力冒險唷~

  2. 這夢好棒~ 追正太大冒險耶,一般不都反過來?

    憲法喔…大概是因為你太清楚我眼裡只有正太,所以…… (被打
    而且憲法是你的啊 XDDDD
    快去夢個續集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