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醬的搖籃

端午佳節回老家渡假,回家途中順便拐去我姐家載她回娘家。 ← 這樣講真有些微妙感覺,現在仍會下意識認為我姐還住我家。

我的小外甥現在多了個新綽號,因為名字裡的「」台語唸起來和柚子諧音,我也就直接叫他柚醬啦 XD

回到家後,我爸開始組裝某種東西,直到整個架好,我才發現──原來那是個搖籃。
如果這搖籃很普通,那我也不用特別拍下、特別寫篇blog了……這玩意在這年頭根本很罕見了吧 XDXD

open_img('attachments/200905/0839860628.jpg')

組裝完畢,復古風搖籃!!(附拉繩)



這借來的玩意據說是找竹製品店訂做的,通體沒用半根釘子,只鑽了些洞,用一些竹枝當卡楯,再綁上很厚的針織布,看似簡陋其實頗穩固的古風搖籃。我爹還在上頭另外綁了條橫向的拉繩(?),可以像上圖我阿罵這樣,舒舒服服坐在沙發上用拉的搖動裡頭的小生物
看阿罵搖得多開心……可惜昨天下午相機不在手邊,不然就可以留下我爹邊看報紙邊搖,結果搖到睡著的爺孫照……

那麼裡頭的小柚醬呢?

 

open_img('attachments/200905/7267171213.jpg') open_img('attachments/200905/4829726843.jpg')
 
 

有興趣可以比較一下之前出生沒多久
的照片,柚醬胖了臉頰,頭毛也在彌
月那天被剃光了,現在頂著像馬鈴薯
的小光頭 XDXD

 
 

是說,這玩意連我和我姐都沒躺過耶…

在〈柚醬的搖籃〉中有 8 則留言

  1. 話說,我有拉繩子搖過我弟弟妹妹[cool],
    不過籃子是竹子編的,不是帆布QQ,
    想來我躺過的機率幾乎百分之百吧[redface]。
    一個怪叔叔留[razz]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