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快樂

忙到寫不了盛夏(6),來貼別的。
 
 
 
照樣還是在深夜凌晨被call起床加班。
 
整理一晚的行李鼻子因為過敏塞到不行,才剛躺下半小時電話就響了,睜開眼的時候心裡幹聲連連,想劈頭就叫機房不要開這種討人厭的愚人節玩笑又想放著不管反正有代理人,終究還是天生甘願勞碌命,摸著鼻子乖乖坐到桌前打開筆電。
 
Vista還沒開機完成,背後就窸窸窣窣來了人。
 
嘿,記得你說過房間裡多一個人就會溫暖許多嗎?
 
還記得跨年那天我很睏很睏,只能在很冷的元旦深夜抱著自己的膝,邊打盹邊等那冗長的流程執行完畢;昨天夜裡我看著windows update,其實靠在你肩上時我眼睛閉上,意識也飄走了。
 
很暖、很穩、很好睡。
 
初次見面是在微飄著雨的冬季,第一次抱你的時候也是在冬季,其實有點驚訝,你的肩膀比我想像中厚實。
 
又有一夜去IKEA看傢俱,回程的時候下起雨,雨不大所以我說不用另外買雨衣、就這樣直接回去,停紅綠燈的時候你轉頭忽然講了一句「身體小,沒辦法幫你擋太多」
 
一直沒說出口(明明說要老實的,但小感觸小心情實在很多…),雖然有我不是禁不了小風小雨的小小不服氣,到回家為止,直到現在,都還會想起那句話。
 
我想,能不能替對方撐起什麼,精神的強度、心思的細膩比外在身材的高大與否實際多了,就像搬家和通販兩件事你幫了我許多許多。
 
我不是個喜歡依賴的人,但你會讓我習慣依賴。
我不是個容易對他人妥協的人,但這幾個月來你知道我改變了多少。
我習慣一個人睡,但現在也習慣了躺下時有隻無尾熊暖了被窩和手腳。
 
還有,想要醒來時就看見你,一早就可以心情好之外,無論怎麼賴床,必定有人可以在我遲到前把我從床上鏟起。
 
哦,對了,我提過也寫過的,關於起床時枕頭邊無人時的失落,盛夏裡剛醒過來的靜留的心情,那正是我的感受。
 
在構思新住處要怎麼擺傢俱…不,應該說無論做什麼事情,吃飯、上下班、週末要怎麼過等等時候,會開始考慮另一個人是一件讓人十分開心的事情。
 

果然小感觸、小心情記述起來就是雜亂無條理,總歸一句,我笑得眼睛彎成兩彎的時刻變多了。
 
寫完這些,這個沉悶睏倦的愚人節似乎也不那麼可憎了。
 
愚人節,還是可以快樂的。
 
 
 

在〈愚人節快樂〉中有 9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

    好像快看到某人的春天了XDDDDD….(有點五味雜陳)

  2. 真閃~~~(墨鏡)
    一些小舉動 一些不經意說出來的話
    真的會讓另一個深深感動著 這就是幸福 請好好把握!!

    一起加油吧~~

  3. 好閃好幸福(牽可魯戴墨鏡走過~XD)

    >會開始考慮另一個人是一件讓人十分開心的事情。
    >我笑得眼睛彎成兩彎的時刻變多了。
    +1
    雖然天氣很冷,但想到對方捧起熱水幸福的模樣,即便是光腳踏在冰冷的地板上,依舊覺得幸福--這也是我的體驗。
    幸福的時候,字裡行間自然能營造幸福的氛圍~所以能夠感覺到「幸福」是很重要的。

    好好把握呦~然後,祝你幸福:)

  4. 雖然不是故意的
    但是
    初歌姐不會在今天才補上愚人節快樂吧?= =

  5. 聽說,唯有真正幸福過的人,才能寫出不幸的作品,

    只有真正愛過,方可寫出寂寥感.

    結論:象牙塔的糾心文不遠了~~~(毆飛)

    加油!好好享受幸福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