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0212

想一想還是來PO篇近況好了,這陣子在BLOG和MSN上跟蒸發沒兩樣。
 
本子的進度:
台澎金馬的書陸續寄出,今天也開始寄海外地區的書了,只是平常日依然只能一兩套、一兩套這樣寄送,週末才能大批處理一下……
看到大家收到書很開心,我也跟著開心了 ^^
對了,其實我覺得包裝挺有趣的 =x=


 
工作的進度:
原本是三月地獄,今天跑完廁所回座位的時候,就聽見股長宣布三月那個專案往後延兩三個月
 
我:咦,那不是跟七月那個新險種快要差不多時間了?(努力維持臉部的無表情,其實心裡高興得要死)
股長:哦,那個聽說會到年底。
我:哦…(快要掩飾不住狂喜,趕快轉身走回座位)
 
所以,我是不是應該去拜拜一下,感謝老天對我這麼好 Q_____Q
 
信ON的進度:
前些日子開初歌跟了誤導的團一起去推兇宮,奮鬥一晚終於把兇變析雷推過(組成:鎧軍典醫道術能,雙盾單補),但是因為上線時間不固定,兇變黑雷伏雷現在還不曉得啥時能去打;隔天也擊倒今山的小鍋島,囧囧團可以洗友好前進大友側佐賀;還有就是做好神無的衣服和袋子(錢花光光現在很窮…),小神無還被小草阿姨帶去找鎧鋼鬼玩耍,特四入手(但是等級還停在53…);以及最受夫人偏心的10摳昨天終於買到友好27001的鎮西祈願之帶,打王裝到達迷宮丹後4735/2900/850/307血氣攻靈,左手刀、護符、特裝還有720的血成長空間,基本潛在腕力的部份也都還有一堆可以點 (掩面)……
 
文的進度:
盛夏地獄ing。
禮拜六就是死線了啊啊啊啊。
 
 
人生的進度:()
有很多人(誰?)好奇我和小草的關係,在這宣布一下,小草是我的情婦唷~
「囧」得超正的囧囧團團長~~~~ (被揍)
 
心情的進度:
現在,每天都很開心。
雖然一直嚷嚷想當米蟲、為什麼手紋很多天生勞碌命、自己的怠惰導致工作壓力大,但是天天都還會不知不覺就開始微笑。
 
找房子的進度:
不排斥先租屋了,房子這麼高價的東西,還是小心駛得萬年船,急著買來住,到時漏水缺電東破一個西爛一塊就糟糕了。
沒意外的話,4月初或5月初搬遷。
 
 
那麼,近況報告就先這樣 =w=

在〈近況0212〉中有 3 則留言

  1. 快趕完文,週末找天去洗大友友好XD

    房價不是可以再等等嗎@@?

    • 昨天趕了804……的大綱(屍
      今天晚上再繼續努力 +__+"

      房價還沒到底沒錯,可是我4月初就一定要搬啦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