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獸啊……

這週末把翠色的第三篇番外寫完了,每寫篇文必定會有些什麼體悟(?),這篇自然也不例外。
 
除了再次認知到自己沒長甜神經歡樂神經,以及寫揪心文下筆如有靜留附體,親口娓娓道來之外,還發現……天殺的,我竟然還寫禽獸夏樹(揍)寫得很順手 一口一!!
 
翠色的三篇番外糖分濃度(?)大概是無糖半糖吧,沒辦法,我也不想呀(掩面),可是翠色時期這兩隻之間實在很難有蝦密甜品…除非是翠色II那個時期的初中夏樹vs少女靜留。
 
總覺得我家這隻夏樹除了比較攻之外,還很會在關鍵時刻講些或想些靜留聽了會睜大眼的甜言蜜語(?),這陣子邊寫番外邊想那個傳說中的冰箱篇(巴),更覺得夏大木在狼化之後有些想法會讓人想拍桌──「禽獸啊!!」(掩面)
 
但是,寫這種東西很行雲流水的我大概也滿……?(汗)
 
 
然後,昨天看了B.C.山椒最近發售的全彩靜留主題本,靜留很美、很讚,但是,也很M……(掩面奔)

open_img('attachments/200811/6964512492.jpg')

尤其在特典冊子(R18)裡面某一張圖,我想會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在看到的時候腦袋裏面就浮現一句話「夏樹你這個禽獸!!」吧(掩面)
明明圖的內容是楚楚可憐的靜留,標題卻已經被我定成「禽獸夏樹」這四個字了…
 
啊,雖然嘴巴一直叫禽獸、禽獸,這樣的夏樹我還是挺喜歡的喔(喂)
而且,其實我認為那張圖的劇情滿可能是靜留引火自焚…(又掩面)
當然,那張絕對不是貼在這裡的這三張從虎之穴廣告頁面抓來的圖~

open_img('attachments/200811/9065492224.jpg')
open_img('attachments/200811/1559389168.jpg')

在〈禽獸啊……〉中有 26 則留言

  1. >啊,雖然嘴巴一直叫禽獸、禽獸,這樣的夏樹我還是挺喜歡的喔(喂)

    其實是…被這樣那樣(?)的靜留實在太讚才是重點吧(掩面)

    • 啊…這倒是(掩面)

      那樣的靜留誰擋得住啊 囧
      不行,現在上班中不能糟糕起來……

  2. 初歌…我都還沒炫耀那本你先提了…

    我說,我今天又看了一遍……

    讚!!!

    害我一路從二點睏到三點又睡到七點……

    Orz

    • 那張圖我也是看一次就要看很久…
      封底的窗邊靜留也很讚 >//////<

  3. 南無阿彌陀佛……施主,眼前為無間地獄,回頭是岸啊……

  4. 我看到一堆閃光彈了(眼瞎)
    我可以請問詳情嗎?Q_Q
    想請朋友幫我去摩力科看看可是他沒空阿阿阿阿阿(抱頭)
    好不容易等到他出了的說Q_Q

  5. 請問你知道哪邊可以買到B.C.山椒發售的全彩靜留主題本?

  6. >>啊,雖然嘴巴一直叫禽獸、禽獸,這樣的夏樹我還是挺喜歡的喔(喂)
    嗯,禽獸夏樹大好。(小聲(踹))

    這樣讓我也想去訂一本來看看!XD
    我也想看看被這樣那樣(?)的靜留…(喂!請自重XD)

  7. 嗯?所謂的支援不是指卷末附圖啊?
    原來是我誤會了—>丟筆(…….趕快撿回來)

    這次的本子因為已經預約過了,就不再重複預約(原來的暱稱是ohoohoo)

  8. 這本我定了…而且還是禮拜一看到就翹班去定(←………)
    結果沒想到魔力科負責的人不在…..囧….所以不知道到店員到底幫我定了沒orz

    禽獸?夏樹本來就是狗…咳!狼屬性的呀
    道是我這邊有一本B.C山椒大人給別人小說的插圖
    夏樹還是痴漢屬性哩………….(遠目)
    她家靜留在網上還滿攻的,不知道為什麼一紙本化就變的那麼M….

    P.S1靜留附體後寫出禽獸夏樹….所以應該是靜留本人的願望…(真的是徹底的M哪….)
    2連結前幾天嵌上去了….介紹方面如果不喜歡我再改…..

    • 翹班 XD
      其實我禮拜二也是提早兩個小時下班和流去訂書 XDDDDD

      B.C山椒的攻靜留?該不會是某篇在京都的短漫吧 XD
      我看到他的靜留幾乎都是躺在下邊一臉楚楚可憐樣,對心臟很不好…(掩面)

      呃,靜留附體跟禽獸夏樹是分開的啦 XD
      寫夏樹的時候就不是靜留附體狀態了,只是夏樹很難附我體,所以比起靜留,我比較不擅長寫夏樹……

      連結我看到囉 o.o/
      介紹……看了有點羞 Orz|||
      我是被人稱讚會不好意思的人 Orz|||

  9. 昨晚終於夢到靜留與夏樹了!(怨念開那麼大,終於有了結果,XD)

    兩個人在像美麗華一樣的百貨公司逛一整天,還在頂樓的摩天輪拚命放閃光,化身成飄飄的我在旁邊看的眼睛都快瞎了…….(好….好刺眼…..)

    然後一輛衝著靜留來的黑頭車向兩人襲擊,夏樹很帥氣的騎著她的重機車,載著靜留和黑頭車展開巷道追逐,結果因為違反交通規則,連警察的重機車隊也加入追逐戰(不小心就拖火車了~XD)
    好不容易在超商裡甩開黑頭車,破門而出————-警車包圍網早已等在外頭,好幾支上膛的警槍正對著兩人,就在這個時候………………

    蚊子把我吵醒了…….
    (X咧,死蚊子…..看我電蚊拍伺候!!)

    • 這是警匪片的規格啊 XDDDD|||
      夏樹你就自己入監去,別拖累靜留~(喂)

      怎覺得這夢接下來就會出現直升機……

      遙:「喂!!茶泡飯女!玖我!!快上來────」

      (繩梯垂降)

      於是警方眼睜睜看著這兩人掛在強風中的繩梯上逐漸遠去……
      直升機後面還超高調地拖著一條宣傳用(?)的巨大塑膠長帶─「珠洲城株式會社」。

  10. 喔喔!不愧是珠洲城!
    關鍵時刻最能依靠的人果然是她啊~
    (雪之:小遙~字寫錯了………….)

  11. 好美的圖..好久沒看到這麼高質量的靜留圖了(鼻血+大拇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