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ko

姆,來分享一個網路硬碟,最近用得還滿開心的(?)。

網址:http://www.miroko.tw/

填一下資料,再點點確認信,下載那個miroko小程式安裝好,就算成功建立帳戶了。
這網路硬碟提供5G的空間,每日分享流量2G,自有檔案上傳下載不限,以我家的網路情況(hinet光纖10M,非IP固定制),上傳約莫155KB/sec上下,下載可以到1MB/sec,對於分享巨型檔案來說速度算滿快的;尤其,在我和HK的小草MSN互傳慢到龜速斷線的情況下,這個分享空間非常便利我傳教黑礁以及一堆有的沒的音樂(巴)

此外,取得別人帳號後可以新增好友,在彼此的網路硬碟傳輸檔案速度相當快,從某流那抓幾首歌丟到我的網路硬碟瞬間完成,跟在同一台電腦上移動檔案一樣快(本來就是吧……)。不過這個在網路硬碟間彼此傳輸檔案的動作設計還滿詭異的,拖拉檔案的時候,是問要複製還是要移除……請小心不要刪掉別人的檔案啊 XDDDD

分享的檔案可以設定權限,指定任何人皆可讀取新增or僅開放好友,只供個人使用的權限當然是備份首選啦,我聽多友人硬碟爆炸的事情了(汗)
剛開始試用這個網路硬碟,就是先丟上自己的文檔設定,那是我的命根……(掩面)

另,這個網路硬碟目前還沒全面支援外部連結的樣子?昨天才在某個頁面看見誠徵帳戶來測試外部連結的功能。
總之,目前還是以拿到帳號才能跟對方交流(下載/上傳均可)的方式為主,也許過一陣子就能使用外部連結的功能了吧。

這個空間的小缺點就是要先安裝那個小軟體才可以使用所有功能 =3=
不過那並不是什麼大問題就是了~

在〈miroko〉中有 6 則留言

  1. 原來紫蘇姐也有用
    當初試用期MIROKO釋出的50G很吸引人
    所以也去用了一下
    現在只剩5G啊…..

    備份…..很重要.真的很重要.不說設定.文稿要是消失了…………(陷入回憶地獄)

    • 唔,5G對我來說還滿夠用的 = ="
      動畫傳上去給人抓完就砍掉,不會放太久… = =|||

      文稿消失人整個會灰化啊…(默)
      我的設定裡面也包含很多草稿和劇情細節,跟文稿一樣重要 XD|||

  2. 你推廣啦?我本來也想要推,但懶就沒推了xd

    >最近用得還滿開心的(?)。
    是是是xxd

    >上傳約莫155KB/sec上下,下載可以到1MB/sec
    嗯,差不多。我有過上6000kb,下700kb…(開固定制時[掩面])

    >從某流那抓幾首歌丟到我的網路硬碟瞬間完成
    我後來發覺咱有挺多音樂相同嘛xddd(互通有無下,當然相同啊xd)

    [quote]彼此傳輸檔案的動作設計還滿詭異的,拖拉檔案的時候,是問要複製還是要移除……請小心不要刪掉別人的檔案啊 XDDDD[/quote]
    因為我開放的分享資料夾的空間都是最大的(可增、讀)
    所以才有這問題吧?xd
    不過真的要小心別刪到啊xddd

    >我聽多友人硬碟爆炸的事情了(汗)
    好啦…我是吧?xddd
    我覺得這個『友人』之中一定有我…[掩面

    >總之,目前還是以拿到帳號才能跟對方交流(下載/上傳均可)的方式為主
    嗯,沒錯。msn上我再給你AT的帳號,她那不少音樂(懷舊XD)也有動畫…
    我強烈推薦夏目友人帳啊!
    可謂玲子風流史兼孫子收爛攤子記事(誤?)

    • 其實是最近沒啥東西好更新,所以就拿這玩意來寫篇BLOG充版面(掩面)
      雖然可以寫的也還是有啦 – -a
      搭高鐵的感想、在山裡的一天和其實看了好幾天一直沒寫的蝙蝠俠黑暗騎士感想…

      [quote]因為我開放的分享資料夾的空間都是最大的(可增、讀)
      所以才有這問題吧?xd
      [/quote]
      沒喔,我開只供人讀取的權限,小草拉檔的時候也出現訊息視窗問要不要移除……

      你不算啦,硬碟不算真的爆掉,我隨便想了一下,文友就有三個硬碟炸掉……
      這是非常容易就此被擊垮的資訊時代重症哪……

  3. 流這麼直接就把我拖出來 (掩面
    我也是備份筆電時,才發現曾經抓過這些有趣的舊音樂還有電子書
    連倪匡的衛斯理都有七八十本,這可是當年讀中學的回憶啊…
    看這些檔案,都覺得會曝露年紀(再掩
    剛剛看到初歌講蜀山等還珠一系列,那也是中學和大學時的回憶~
    峨眉三英!就記得一個李英瓊和紫郢劍~ >"<

    其實,要備份動畫音樂等檔案最好的方法就是推廣~~
    推到每個朋友都有了,硬碟爆時再去要回來就好
    所以這真是個推廣和備份的好空間啊啊啊 >"<

    • 結果都釣出大家的年齡了 XDDD
      蜀山我也只記得一個孝感動天、福澤深厚的李英瓊…
      其實根本就是作者加持外加有主角威能的好命人~ XDDD
      我是高一的時候連續看了蜀山和青城,看完之後整個怒啊,竟然…斷在這種正邪大戰的前夕!!
      該死的八年抗戰…(謎)

      音樂可以這樣備份沒錯,不過動畫……好多人看完就馬上砍了 OTZ|||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