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這週依照慣例又是去練青龍、跑星野,目前已經把10文、小御影、1234都帶上5樓,期待下次出團可以順利擊破5樓  ㅋ
(古代鍛鍊術我來了 +_+!!)


由於下禮拜三就要改版,為了準備六級的知行設施,這天晚上出了海樓團,目標是搜集蜃氣的結晶~ (還有幫準備轉特的茶茶收片  뷁 )



10文只差400萬就升58啦,打海樓又不需要什麼太專注的精神(屍),所以我就雙開,一邊練10文的青龍,一邊讓初歌打海樓收結晶啦  No


不知道是不是有改過掉落的機率,昨天打了一丹,居然都沒掉結晶  -_-^  ㅇㅅㅇ
倒是打了兩顆燭臺和一堆烈風……
另外一邊的10文則是順利升58。


當一丹結束,海樓團準備開去續攤青龍,另外這邊的青龍團也要散團了。就在開好強行要衝出東洞時,隊友引到靠水神守護的那隻白波和尚,七個人都進入戰鬥 (笑)


引到怪的隊友是反射性逃跑了,其他人雖然都換成跑步技能,不過白波也不是什麼強怪(對完整的團而言),就順手打掉了。


邊打邊把初歌跑回稻葉,在穿過加賀關口的時候,10文那邊的戰鬥結束了。


隨手按掉戰鬥獲勝的訊息,切換視窗正準備繼續跑初歌的時候,我眼睛瞄到謎樣的三個字:

龍之淚」。

…….!?!?  =ㅂ=)r


馬上切回去再看一次 一口一!!
真的是那種龍之淚耶 一口一!!



有種驚到無言的感覺,伊宮打了幾趟,青龍k了兩三個月,居然是無心打的白波和尚賞了我第一顆龍淚……


真不愧是強運的10文啊 一口一a


在〈驚!〉中有 2 則留言

  1. 初歌安安阿:

    我是那個潛水已久的小峰,看到你打到龍淚真是恭喜你阿,完全沒聽說過那個白波和尚會掉龍之淚耶,
    我看下次去清龍那裡練功,順便打一下和尚好了,看看能不能像你一樣吸到龍淚阿,ㄎㄎㄎ!!

  2. 我是之前就聽過白波會掉啦 @@a
    不過不會特地去打,也沒期待會從那邊撿到龍淚……
    一切都是意外 (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