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會心得‧二

小牧山第二陣在下班時間就結束了,昨天又上不了戰場,所以乾脆邀了小冰一起泡茶……(兩個還在用可愛勇氣鼓的神職 XDa)

小草剛好也早下班,就也抓小妹來培養茶具,可以當裝備用 =w=

因為有礼子嘛,大家的茶具就我來準備囉,回家就先弄了20個水指,有誰需要就扔給誰,彌生也領到5個。

鑑定完,3個茶具9x珍貴度,一個112,另外一個算成績滿好的,127珍貴度。

一開始大家都還沒進來,我只好三開初歌、礼子和彌生自己泡茶。

初歌是屋敷的主人,掛在那邊要設定進場人的…..(不知為何不能改成全開放)

礼子嘛……水指發送機 囧rz

彌生才是真正要洗茶器的人 Orz

這次依然是用茶店牌的茶點和茶葉,再配合那個127水指,沒幾下就洗到出眾,等之後人越來越多,組滿七人茶團時,茶器評價上升的幅度也變大了。

當泡茶人數達到5人時,每次泡茶幾乎都會顯示「茶具評價大幅上升」,3人則都是上升一些些而已。

此外,俳句若有認真對的話,訊息也會顯示評價上升,但亂對的話,差異也不是那麼大……(什麼信長慶週年、大哥大姐帶你玩 = =)

初歌和礼子我是放著連點程式在那邊幫忙洗,很詭異的是每次礼子接的都是超詭異句子,反而初歌就還會出些風花雪月的美句子。

這……跟父母有關係嗎……

我越看礼子的俳句越覺得像礼子本人會惡搞的玩意……(大汗)

然後某初歌的老媽就是會選些不管意義怎樣,看起來漂亮就好的句子……(默)

在鍛鍊度還沒滿的時候,如果俳句對得好(顯示二人之心、三人之心、四人之心融為一體之類的),能力會加得特別多,智力+1、魅力+2同時跳動。昨天最高紀錄是看見各種能力總和+7點的,得獎人是白井的水指,大家可以借來看~ XD

有興趣洗茶具特裝的人可參考看看 囧rz

今天繼續泡 XD

盡量組滿七人邊聊天邊泡吧,比較有樂趣 =w=

三開連點很悶的 XD

至少不能在對俳句的時候鬧火楓 XD

昨天洗到睡前的成果是這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國寶有望了 Q_Q

天竺鼓我來了 >Q<

此外,在睡前轉東西的時候,不經意發現這個情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也許將來會出現販售高珍貴度茶器的人吧 XD?

淺井家人有需要茶器的可以找我喔~ =w=

礼子牌水指,品質保證 Hi

(洗出高珍貴度的才擺出來給人,差的扔店……)

對了對了,一之瀨館暫時封閉,目前整修中,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再開放 =w=

最近迷上做家具,要好好來裝飾一之瀨館了~~(大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