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E

嗎哈哈,從上個週末寫完文就開始偷懶看動畫(毆)
所以到現在本週文量進度還是0 Orz|||||

不過…………
沒辦法,我的怨念漲起來了…………(遠目)

這次萌的東西是一部比較舊的動畫:舞HiME

簡單說呢,女主角鴇羽舞衣帶著弟弟巧海轉學來到一間叫做風華學園的私人學校就讀。
在看似華麗熱鬧的校園中,其實隱藏著足以毀滅世界的秘密…………
舞衣於是被捲入決定世界命運的漩渦之中……

嗯,很多故事都這樣演的嘛……講得讓人沒啥興趣 Orz

其實我也只能這樣簡介,而且簡介得完全跟我的怨念無關 =_=
因為一詳細介紹下去就捏出劇情了 XD
咱們還是把故事隱藏起來,不怕被捏劇情的人再點進去看我炸怨念吧 = =+

話說在前頭,我看這部動畫的動機很不純,所以裡面一些妖魔鬼怪亂七八糟的東西別怪我沒事先警告哦……

你還是點進來了……
沒關係,等等看到什麼噁心八拉受不了的妄想,歡迎隨時按「上一頁」退出,我完全不會在意~

警告完了,那繼續剛剛那個搔不到癢處的劇情簡介,下面…我想應該會變成劇情大亂爆之類的鬼東西吧?……開始囉。

首先先來呼喊一下: 夏樹~~ 靜留~~~ 靜夏萬歲~~~~~
呃,f2blog內建的表情符號真大……好個膨脹的愛心……


左:靜留,右:夏樹

呀~~~
看這張圖就知道了吧 XD
我看HiME根本就是為了GL而看的啊啊~~~
當然動畫的故事本身還滿好看啦,剛開始是非常歡樂的校園劇,第四話的內衣褲偷竊事件更是讓形象冰冷酷帥的夏樹完全崩毀啊 XDDDD
故事中段的眾HIME聯合阻止西亞斯財團的野心也相當熱鬧,每個角色性格都很鮮明,各自的CHILD子獸也很有特色,舞衣的迦俱士還滿威的,不過出場數應該是夏樹的迪蘭最多吧?(印象)
粉碎西亞斯財團的計畫後,劇情突然急轉直下,一直到故事快結束為止,眾HIME的互殘讓每一話都是悲歌,舞衣歷經兩次重要之人死去居然還沒壞掉,這也滿讓人佩服的……
當然,個人著重的重點就在靜留埋藏已久的對夏樹的愛揭露的那幾話。



經典的一幕

咳……
靜留看到在學生會室使用她筆電用到睡著的夏樹,居然有了這樣的動作,這下連瞎子都知道靜留對夏樹抱著怎樣的感覺了 一一"
雖然這張圖之前就看過,不過動畫演到那還是讓人忍不住倒吸一口氣啊 XD
雖然只是一個撈頭髮的動作,感覺卻非常煽情……
之後的劇情越演越烈、越死越大,大概半話或一話死一個人吧,當夏樹因為母親死去的真相而頹廢喪志,被奈緒抓著玩弄(?)時,靜留一直隱藏著的實力爆發了 一口一!!!

 


拿薙刀,駕馭清姬的不敗學生會長

嘛……
奈緒就這樣被秒到海裡去了 = ="
靜留發威那段的不祥配樂滿有感覺的 一w一
即使是在學園發生大混亂,需要學生會協助控制的這個時候,為了夏樹,靜留仍毫不猶豫拋掉學生會長的職務,把夏樹救走並躲起來加以照顧。
直到執行部的遙和雪之(CHILD的能力可以視為無所不在的生物攝影機……)找到她們兩個,並目睹靜留欲偷吻睡著的夏樹的那一幕。
面對遙「如果不想當就把學生會長的位置讓出來給想幫助學生的人」的質問,靜留那無所謂、你愛當就給你當的態度惹惱雪之和遙,雪之脫口就說出她從攝影機看見的黑夜裡的禁斷事件。
睡著的夏樹夢見靜留要吻她而嚇醒,趕到三人僵持的地方卻剛好聽到這一段對話。竟讓夏樹聽見這些話,靜留震驚非常,一伸手卻看到夏樹恐懼退縮的表情,從那時起,她便化作鬼了……

只為了保護夏樹,她役使清姬殺了雪之、奈緒的CHILD,使他們最重要的人死亡(遙你安心的去吧…),並瘋狂破壞一番地(整個媛星祭典的幕後黑手之一)的總部和分部,直到最終與夏樹對上……

好,回過頭來交代一下故事主線。(咦??!!)
嘛……以上那些都是怨念啦 XD (揮手)
簡單說呢,天上有顆叫媛星的紅色星星,只有具有HIME資質的人才看得見。這顆媛星每三百年就會對世界造成威脅,為了要對抗這顆凶星,12位HIME需賭上心中最重要之人的生命,役使CHILD子獸死鬥,敗亡的HIME心中最重要的人將因此消失,獲勝者則會得到對方的能力,最後一位勝出的HIME則與不斷轉生的黑曜宮之主(男)再創新的世界。以上,以三百年為一輪重複發生。

劇情我不詳細說啦,中前段西亞斯財團人工製造HIME只是前菜,當主菜上場,死人的程度真令人難以跟前頭歡樂的校園劇連接起來,每一話都有人在戰鬥、在哭喊、在崩潰
因為實在死得太兇了,我就有預感最後可能會來個什麼復活劇之類的大轉變,結果還真的給我猜到了……
啊是怎樣,前面騙人感情騙很兇喔……
連靜留和夏樹都賠進去了 一_一||||| (刺痛)
雖然兩人死鬥的結束方式很能滿足百合眾的心啦……

結局是非常圓滿的,人人幸福 一w一
雖然夏樹對靜留說:我實在沒有靜留期待的那種感情,但是看夏樹對靜留的摟抱偷襲也沒啥抵抗(?),日後生活想必很美滿吧 (屍)

BUT, 雖然結局很美滿,我還是去翻了一堆同人補完文來瞧瞧,然後連續幾天處在被甜炸的狀態……(暈陶陶)
還順便看了DRAMA,被徹底萌炸……(大推)

接著,就繼續download第二部 乙HiME來看了 XD
那就留著有機會再寫吧 QQ
這篇不短了 Orz|||||

舞HiME故事熱鬧緊湊,有喜有悲,雖然最後那個大復活讓人有點囧,不過整體來說滿值得看的,配樂我也很喜歡 一w一
雖然主角威能開太大,認真起來連魔王都被秒這點讓人覺得有點給它過份……
還有CHILD子獸幾乎都很帥氣 XD
靜留的清姬、夏樹的迪蘭、舞衣的迦俱士、碧的鄂天王,還有茜那隻好像是老虎……
奈緒的茱麗亞因為是個人討厭的蜘蛛,所以扣分……

最後來貼幾張搜刮來的同人圖 XDDDD


這張感覺很棒……


以重機代步的帥氣夏樹~(機會不多……)


最愛美乃滋的夏汪!


夏樹真的非常容易臉紅……= =


故事結束後想必靜留會幫夏樹補習吧 XD

都沒有其他人的圖嘛……Orz
奈緒在第二部變成一個讓人又氣又愛的壞心的孩子 =////=
舞衣和命也很不錯啦 QQ
其實雪之和遙相處的情況我也很喜歡,還有真的又酷又帥又厲害又有母愛的深優也很棒~~~
以上是喜歡的角色 XD

在〈HiME〉中有 4 則留言

  1. 我也看過,很好看的說~第2部!第三部也緩慢再出
    然後週邊一大堆…………@@

    • 週邊是無底坑啊 QQ
      我向來只收畫冊或(有圖的)設定集……
      除非真的很讚的玩意吧 XDa

      乙就劇情上比舞好看 XD
      可惜靜留和夏樹等前代威角色幾乎很少動手,殘念……

  2. 我浮出來是為了HiME以及乙HiME的主題曲
    可惜KTV不會有這種歌出現…….殘念到死 = =

    小亂入一下,日本的聲優們真棒
    最近喜歡…水樹奈々…..因為聽了她唱現場的ETERNAL BLAZE
    很棒

    • 主題曲我沒有特愛說,比較喜歡角色歌裏面夏樹那兩首、阿莉斯唱的那首〈It's only the fairy tale〉,最愛的是舞的插入曲〈小さな星が降りる時〉,這是最後HiME戰隊(死)往媛星衝去,以及舞衣最後決戰時的背景歌,很棒……

      最近這兩天狂抓HiME系列的歌,差不多已經都載下來了(還包含Drama),應該會另外發一篇來列表吧 >w<
      有幾首真是太好聽了 一口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