艱辛的鬼門之路

繼淺井、織田、德川妖魔陣相繼擊破後,就剩伊賀的窺天魔王還沒退治啦!禮拜日傍晚趁著這股妖魔陣流行熱(毆),千景大人就出發去幫打伊賀的妖魔陣~

咳……
不知怎麼回事,組的團打雙劍還可以打到差點滅團,是我補不夠嗎  ♥_♥ (打擊)
結果這團還去拉憑靈四天王來打,下場自然就……

 

重新組團又打了一丹,日音和大叔就回去繼續蓋火雷連敗紀錄的高牆。千景大人要回小谷的時候,才發現特二的畢業招鬼門只剩一場就皆傳了 >口<!!

43級的怪嘛,其實不難找,剛好在伊賀野外的43up怪,不就是會掉鬼女之血名張的鬼女嗎 XD?? 結果日音和大叔趕時間,剩我和火楓兩個人打實在有點給他吃力,於是作罷。在msn上哀嚎之後,某萊特茶給了個建議:

「菜說道場師範很軟喔,藥師都可以單P。」

話說千景大人落籍織田,這是邀請我去稻葉道場踢館嘛!?
萊特茶大人的話,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啦 >/////< No

實裝技能有點忘了,開打後就先丟個攻咒肆,師範大人的四連擊就砍過來~~~~~~

216滴

抓癢 囧?!

接著千景大人使出最得意的艱苦修行……
雖然氣吃掉一半,不過接下來沒閃過的攻擊都轉化成氣合,千景大人就開始丟閃光啦~

閃光準備→被毆打,回氣→閃光彈亂炸 (在世界的中心呼喚閃光?

兩顆閃光師範就快躺了,艱苦修行實在太作弊啦 Q__Q

戰鬥勝利後,獲得道場招牌一塊,修得………..0

( ノ` 皿´)ノ
這啥!?地上躺著的師範明明51級啊!怎修得和經驗都0!!
連錢都沒半文,害我只好跟來堵人的小香織借錢修裝  ♥_♥  =ㅅ=)

真是大失所望,小氣的師範……
原本失望地要去爬枕頭山了,小草突然說了句:美濃屋敷的怪有43吧?

結果就變成千景大人、小御影和火楓去挑戰美濃屋敷的姐小路賴綱 囧?!

姐小路賴綱 44等7體
內含數位陰陽、僧、神職等,是土岐屋敷常見的大人物組成。
值得一提的是,賴綱44等是騙人的,其他小咖平均等級約42,盡是些吃飽太閒,只會濃妝艷抹的人妖陰陽、病氣神主及不起眼僧兵。

               —《美濃怪物誌》by 一○瀨館—

3p7耶…..有點拼說 囧a
開場就很不客氣地三大法,還好三個人血都不少,止了一個,其他兩個法當抓癢 =w=||||

慢慢打完後,千景大人修得0。

………

是有沒有這麼難學啊!43等的怪不是很尋常嗎! ( ノ` 皿´)ノ

一口怨氣整個翻上來,今天晚上非得打到一場有修得的戰鬥不可 = =
此時小草被家人搶電腦,強制脫離(死),剩下我和火楓,又要打什麼怪呢……

這時在伊宮入口幫推火雷的奈名等排隊等到無聊說要來玩玩,於是千景大人就決定去打一隻鐵定有修得的怪了!

酒吞童子 50等7體
這是一隻背後跟著以虎豹獅象為名的手下的大塊頭鬼神(鬼神童子?),要跟他打交道還得先去右京找個整天空口說白話寫日記的山科言繼。這瘋人習慣先鐵口直斷你今天會出發討伐三頭妖怪,再以言語擠兌你一定要去打怪,拿回三項物品為證(原來戰國時代就有強迫中獎這種鳥事)。
酒吞童子愛喝酒,需給當地土產酒(謂之京都伏見酒,請洽茶店主),他才肯甩你。
給得不夠,他會生氣爬過來吃掉你;給得太夠,他老人家喝爽爽、眼花花,覺得你很好吃也會爬過來吃掉你。
打贏可以搶走他喝酒的杯子,也可能賞給你一把天下一品童子切安鋼,只要沒被不要臉人用分身霸佔住的話。
               —《山城怪物誌》by 一○瀨館—

除了酒吞50級,其他6隻虎豹獅象都49級,我方成員60武藝、60武士、47修驗,還沒開打就覺得很拼 = =?
不過奈名都說爛怪一隻,隨便砍砍都能贏(真是有自信!),那就上囉? !!  - _-)ㅋ

還發生千景大人誤把唯一的一瓶酒喝掉,得回京重買的鳥事

千景大人賞給他四瓶伏見酒,因為給得太少被臭罵一頓,氣合歸零,開場只好亂丟妖魔陣掉的水果  Hi
酒吞開場箭頭上升,第一場火楓沒補心頭,下場吃土倒旗。

腹黑大人馬上以轉生三替火楓祈禱,直接補丹再上,奈名也改盾技,拿雙刀用反擊打。開打後,腹黑大人丟顆水果後按開技能表,準備丟個得意的攻咒肆…..

結果只有兩項技能:精氣轉換‧三完全治療其他有植物採集丁、逃命術奧義、冥想、飛腳應用 etc.

=_=|||||||

正在慌亂的時候,酒吞帶著紅箭頭貓了奈名一錘────

29xx滴

奈名:怎這麼痛的 @@ ㅇㅅㅇ

原來有人不知道他敲人很痛……=.=
當下有了不祥的預感……

 果不其然,滅團  -_-^

酒吞讓千景大人搭飛機回了那古野,只得慢慢跑步回山城繼續……
於是有人開始烙人……

某腹黑:我開初歌 – –
某火楓:我找神職 = =

小孩子打架輸掉找哥哥姊姊毆人乎?(炸)

群毆陣容:武藝、武士、術忍、修驗、古神

這次一口氣打了50瓶伏見酒賞他喝,喝完他就笑呵呵地撲過來,氣合也沒扣損了 = =
順利扁掉這隻愛喝酒的大個兒後,這個難練到炸的鬼門終於了……

因為過程實在太曲折艱辛了,一定得找機會放鬼門紀念紀念……
改天去尋師範晦氣好了……(大毆)

在〈艱辛的鬼門之路〉中有 6 則留言

  1. 感動到了 好感人的故事

    一場修得的戰役 居然如此壯烈~~ Q_Q>

    只剩特3嚕~

  2. 怪物誌好好笑 XD”

    辛苦啦千景大人~
    御影:終於修完特二了嗎? [冷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