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伙集

十萬伙急 10萬伙集,10萬串連,延續受虐狗生命
※ 內含怵目驚心的虐狗照片,慎入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看了很難過。
 
前些日子在一些媒體上報導過,高雄旗山某間動物繁殖場內的狗狗遭受極端不人道的對待,點進去看看那些照片,才知道那裏發生了多麼可怕的事情。
 
在plurk上串連、在blog上貼活動貼紙響應募集狗糧活動(可以利用一些常見的社交網站如plurk、臉書、推特及各大blog系統串連,大家行有餘力可以幫幫忙)都是舉手之勞,希望這個小動作可以讓那些被拯救出來的狗狗受到更好的照顧。
 
但剛剛又晃了一下募集的blog,跑馬燈上出現了新的一則消息:
 
旗山繁殖場死灰復燃
※ 內含怵目驚心的虐狗照片,慎入
 
現在就沒法可以管那些沒良心的業者嗎?Ellen無奈地說動保法只能消極地處罰而已……這則消息似乎還沒有其他媒體知道,難道真的只能靠輿論給業者壓力嗎……
 
公權力在需要的時候,永遠都如此不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