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他之星

事情是這樣的,在夢裡面我和一干大學同學排隊等著做健康檢查(嗯?),這時候小暗(咦?)出現了。

小暗:初歌,為了慶祝你出舞乙本,這是我的一點心意。(設計對話)
某歌:喔~

小暗拿了一疊紙給我,是本子要用的所有插圖以及他畫來祝賀用的幾篇舞乙同人漫。(小暗原來你會畫圖!!)
既然是好孩子的心意,開開心心接受後,當然是立即來看看內容有何玄機啦~~

故事開始的時候,身為珍珠生首二位的夏樹和舞衣正在苦惱。

舞衣:啊~啊~ 該怎麼辦啊!?(非常苦惱)
夏樹:你決定怎樣?
舞衣:不知道啦…突然就變成五柱了,我什麼都還沒決定啊……

畢業時突然被真祖選定為新一代五柱「炎綬之紅玉」,事實上鴇羽舞衣桑既驚訝又困擾,原本,她可是為了成為弟弟的乙姬才來卡爾德羅貝的呢。
正當舞衣不知如何是好,夏樹也陪著皺眉頭時,夏樹忽然肚子痛了。

舞衣:……我看,你還是去找靜留桑吧。

觀察老半天還是不知道夏樹的病因在哪也沒辦法減輕她的症狀,舞衣如是說。

夏樹:好吧……(已經痛到有點表情扭曲)

走到靜留房間後,換穿輕飄飄(什麼?)白色睡衣(什麼時候!?)的夏樹吸口氣輕輕推開門,表情跟作賊一樣

為什麼妳可以直接推開門啊夏樹!?還是說靜留睡覺根本不鎖門!?

……好吧這些不是重點,重點是靜留正睡得很香甜(還微笑哩,看來正做著甜美的夢),夏樹抬手就要輕輕敲門,敲了兩三下卻突然住手了。

夏樹:……以前好像也吵醒過靜留,結果後來發生了可怕的事!!

!?!?

內心os完的夏樹不敢把靜留從床上挖起來,便趕緊離開了(喂,是發生了什麼可怕的事要講清楚啊!!大家都很好奇!!)。

因為大半夜沒人可以幫她,夏樹只好往自己寢室走去。回到寢室之後,她從門後看見更詭異的事──

舞衣:夏樹…你在哪?快出來呀夏樹……

寢室裡面有個壞掉的拿著菜刀的、正在寢室裡轉圈圈的鴇羽舞衣桑。

故事的最後,就是青著臉在門後發抖的夏樹。

夏樹,你真的很黑他,夢裡面每個表情都很鳥……….(嘆息)

在〈黑他之星〉中有 6 則留言

  1. 小暗原來你會畫圖!!!! (跟著大叫

    夏樹就是黑他才可愛啊 >w<
    這漫畫要是有人畫就好了… (看初歌

    話說「真祖選」我眼殘看成「真選組」……………….毒中得好深 orz

    • 話說京都有個新選組文化紀念館之類的景點耶…o_o
      不過我興趣不大(炸)

  2. 啥….囧?
    信on要開始炸等活動了=w=

    等不到兵單阿….(石化)

    • 等到的時候一定要來通知啊,不准偷偷摸摸就被國家綁架!!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