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4)

※ 祝諸君白色情人節快樂 XD
※ 玖我夏樹 x 藤乃靜留,H有,慎入

盛夏 IV 
 
 
 
突兀的警示聲過後,她讓自己離開夏樹身前。靜留微覺慶幸,還好什麼都來不及發生。 
 
那個清爽晴朗的早晨,她站在晨光耀染的金華窗邊,懷著淡淡喜悅說起她那簡單卻美好的夢。 
 
『……於是夏樹對我說,要一起走嗎?』按在心口的手滑了下來移向她,夏樹不吭一聲側了頭偏開目光,任憑她溜上自己手背,僅僅在她笑起時瞪去彆扭的一眼。  
 
前一夜的事誰也未曾再提起,直至今日。 
 
 
 
……果然只是衝動吧?也許夏樹不如她所說的已準備好了。 
 
還是要等夏樹可以的時候。 
 
 
 
垂下眼睛使沾附在夏樹頸側的水珠離開視野,腳一退想讓沐浴後的氣味也脫離鼻端,這樣的她太過誘人,難保…… 
 
『靜留,我們換個地方好不好?』 
 
夏樹,總有一天我會讓妳知道妳嚇了我多少次。──埋怨才剛起了頭,靜留又趕忙扭開心神──妳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夏樹? 
 
藍髮的少女全然無話。 
 
夏樹捉著她,從冰箱的倒影上起身,朝她靠近而後越過,她便被牽著走了。離開廚房踩上走廊的木質地板,她倆穿過簷下無形的輕巧樂音,眼前僅餘一片輕晃的鴉藍,她在掌心緊握的溫熱中忽地不知世界是何模樣了。 
 
茫然間,夏樹停了腳步,唰地一聲她微微一驚。 
 
──淺淡的櫻瓣水紋橫向拉開,她突然意識到在那之後是她和她的寢室。 
 
還來不及說出什麼,夏樹已帶她踏入紙門之後,藺草的清香驀地纏了上來,呼吸竟讓那熟悉的氣味迫得有些急了。一室無聲,夏樹放開手背對她一逕沉默,彷彿等待著她,靜留垂掩的眸閃了閃,只得回過身去。 
 
紙門緩慢而滑順地被推上,觸著一方方窗格,木櫺緻密的紋路顛著掌底,靜留閉上眼。 
 
「靜…留……?」 
 
才想在一片黑裡調勻促亂的心跳,背後的她便低喚了一聲,靜留指尖微顫,按上糙白的裱紙又彈開去。夏樹走近了,微微的體溫飄在背後,靜留屏起呼吸轉回頭去。 
 
夏樹盯著她,早晨的日光映入室內反射而上,亮了那夕嵐般潮紅的頰。往昔總會說幾句貧嘴話調侃臉皮薄的她,此時對上那雙濃綠如森的翠眸靜留卻低下眼去。 
 
──臉漲得通紅、嘴角也繃得死緊,只要一句話便能讓她窘迫慌亂,只要一句…… 
 
溫熱的觸感襲來,夏樹搭上她的手,接近的距離及氣息吃掉她腹中任何話語。那低柔如夜的嗓音似乎又喚了她,靜留聽不真切,抬了頭想夏樹再說一次,卻迎來一個輕而短的吻。 
 
小心翼翼銜起她的唇,未及啜吮便退離開去,靜留料想夏樹定要難為情地別過臉了,但那對翡色的翠眸只凝視她短短一瞬就再度湊來。捎上耳的她的指莫名地涼,靜留訝異於夏樹此刻的鎮靜,闔起眼前似乎瞧見她雙頰的紅褪了一分。 
 
耳廓邊的指滑向下頷,她的舌尖繾綣夏樹唇前,才欲扶起那線條鮮明的臉龐更進一步,親吻著自己的女孩卻帶了她往後退。吻結束時她們頂著彼此的額,微促的呼吸拂觸下唇,靜留忽地想起,夏樹的指也是這般溫度。咫尺前的她停住了,美麗的綠眼睛眨著眨著,靜留猜測夏樹也許遲疑了,她卻吻住她,手一握將人拉下。 
 
膝就這麼落在被褥與榻榻米上,她按住夏樹肩胛,讓連串襲來的碎吻紊亂了呼吸。幾個喃喃氣音在耳邊飄著,靜留因那無形的搔癢縮起肩,夏樹往後一倒,她便被那環在腰上的力道帶動,直墜而下。她趕忙抬手撐住自己,卻還是讓夏樹的唇碰上她的額,甫抬起眼靜留赫然發現那對翠綠如湖的眼直直盯著她瞧。 
 
──未知何時,夏樹臉不紅了。 
 
每一次對視都是吻的前奏,接下來的長吻裡夏樹卻不滿足於雙唇交疊──微糙的手指探進她衣內,而她不知不覺捉皺了夏樹還帶著沐浴後清爽氣息的無袖上衣。 
 
 
 
「……喂,妳這傢伙……該不會在緊張吧?」 
 
 
 
釋放她的唇時,夏樹略帶訝異地問了一句。 
 
腦袋裡彷彿點燃一朵焰,延燒到頰上成了無法忽視的溫燙,靜留懊惱地發現自己竟然臉紅了。咬著唇還沒決定要如何埋怨她的壞心眼,夏樹彎了嘴角忽地摟住她一翻身。 
 
毫無保留的重量壓上身來,某種更深沉的顏色在那翡翠般的眸子裡流動,滑下的髮遮去夏樹臉龐的鮮明線條,她試圖看清夏樹藏在眼底的話,卻在被吻住時發現心跳快得她無暇多想。夏樹的指稍上頰來,輕柔緩慢地彷彿是想一吋吋感受她。 
 
靜留。 
 
那聲呼喚很輕,但她聽見自己在夏樹心中的重量。 
 
綿密而小心的吻落入頸下時,夏樹的手滑向她小腹以上,緊貼的掌心磨出一片不自禁的顫慄。靜留倒抽口氣,夏樹停在胸衣下緣抬頭看她一眼,似乎有些遲疑。靜留搖搖頭,夏樹又吻了她,指尖離開胸口那一處柔軟,直滑向靜留背後。 
 
──背扣被解開的那一刻,靜留便明白這次夏樹將得到她的一切,確確實實地。 
 
浪潮般陣陣淹漫心口的緊繃感忽地不再讓她呼吸吃力了。 
 
最後一絲緊張化為她雙唇微啟後一縷似有若無的嘆息,她不再與夏樹的衣物做無謂糾纏,抬起手將她環下,讓輕而密的親吻從那總是倔強抿緊的唇線滑向臉頰──櫻潤的唇一開一閉,她在夏樹深藍色的髮間說了句話只讓她聽見。 
 
她怔然無語,而她淡淡笑開,閉起緋豔如夕的眸以內心最深重也最真切的情感詮釋那誕於盛夏的碧綠名字。 
 
她並未聽見絲毫回應,僅有不再停止的吻如雨般迤邐溼潤她的唇、她的頸,乃至於她胸口被栽上櫻紅的峰谷。吻所到之處伴著柳般的輕顫,彼此的衣物轉眼褪盡,觸及夏樹的瞬間她燙著般縮退,卻在下一刻被摟進一個更炙熱的懷裡。 
 
她彷彿在耳畔低喃一句,她聽得模糊仍是應著,遂有指尖與指腹自腰邊滑上於峰底逡巡。明白過來她的意圖,靜留渲了滿頰酡暈,捉住她的手牽向前去。 
 
未曾有人到達過的峰尖為夏樹佔領,靜留遏抑不住胸口一陣又一陣的起伏,半掩的目光停留在自己微顫的手和她毫無動靜的指好半晌才疑惑地望向上方──藍髮的少女亦紅著臉,彷彿有些無措。 
 
她輕點著頭鼓勵她,才讓微揚的嘴角掩飾住忐忑與羞澀,夏樹的手便輕輕滑動了。小心翼翼順著渾圓的曲線撫下,在她嘗試習慣那溫和力道的同時,一枚指尖微微按壓著抹了過去。 
 
呼吸在那一霎變得沉重,夏樹並未發現她的輕顫,只讓指尖走了回頭路,這一次靜留引導的手便掐住夏樹了。夏樹愕然抬起頭,卻不知在她眼裡看見什麼,竟笑著無視她的制止,一撚而過。 
 
一句埋怨堵在喉舌唇齒間化成低且魅的哼聲,她下意識的縮避絲毫未增加兩人間的距離,夏樹一垂首吻了她顫挺盛放的櫻色蓓蕾。 
 
居然有點頭暈目眩了。 
 
她企圖維持住理智,夏樹卻像發現寶物般愛不釋口,於是靜留只得摟緊她的頸子,將任何壓抑不住的聲響隱藏在那深藍色的髮浪之下。少了她的制衡,夏樹騰出手來攻佔另一座山巔,像厚實而柔軟的雲終於將山頂吞沒。 
 
本料想著夏樹會繼續可惡地欺負她,半晌才察覺左胸上的掌只是緊貼著自己,未有絲毫不軌。 
 
「夏…樹?」 
 
喘口氣喚她一聲,低沉的嗓音應著她,那對美麗的祖母綠眨也不眨,僅對著她起伏的胸口閃爍思索的光采。扶起夏樹輕聲詢問,那未脫稚氣卻總是冷峻的臉龐飄過近乎泫然的情緒,靜留一蹙眉想再追問,夏樹卻用力抱緊她。 
 
 
 
「靜留,我喜歡妳,最喜歡妳。」 
 
 
 
只差那麼一些就要哽咽了。 
 
第一次聽見如此不帶羞澀、不帶惶亂,如斯自然而誠懇認真的告白,滿腔激動昇華成眼眶裡的瀲灩水光,她喃喃抱怨夏樹太過犯規,而藍髮的少女微微一笑,輕輕以唇汲去那幾欲漫出眼角的濕意,再次埋入她胸前。 
 
 
                                      【待續】

※ 作者按:正在放無雙,突然被微波爐中斷,結果被逆襲成功的靜留。(揍)

在〈盛夏(4)〉中有 40 則留言

  1. 一開始偶然逛到這裡

    並不知道夏樹和靜留的故事

    久而久之 會開始定期看文章

    漸漸的喜歡上妳所描述的平淡卻細膩的感情

    雖然文章總停的讓我斷氣..

    但希望能見到他們倆更多美好的回憶[smile]

    • 不小心把人洗入HiME的世界了(驚
      又多一個人喜歡這兩個孩子,還滿欣慰高興的…Q_Q

      感情約莫就是HiME延伸創作的重心了,跟著她們走一遭,就我個人來說也是收穫不小呢 ˇˇ
      舞系列的後續就是盛夏和本子裡的番外了,其他現在還沒計畫,有也是平行世界或者舞乙系列的 XD

  2. 哇喔~~XD 等待許久的新章~~(撒花)

    看到夏樹那麼真摯的告白,別說靜留,我看了都要哭了 >////<

    可是你又斷在緊要的地方了 = =" ( 我在期待什麼啊…真是…>////< )

    嘛…其實H這樣也就夠了啦XD 點到就好,反而讓人有無限的想像空間(拇指)

    當然繼續下去我也是舉雙手贊成的(炸)

    你在300的兩個留言我都有回喔,多謝你的捧場XD

    最喜歡初戨了 >////<

    • 啊…難得的沙發被搶了 Q Q

      而且回過頭看才發現我自己的名字打錯OTZ (仁=>人)

    • 字數到了只好斷了嘛… =3=
      不過比起(3),這回就沒斷得讓人想打臉了吧 =3=~

      寫文生圖加油啊 XD/

  3. 啊~~~啊~~~期待了好久的初夜文!!
    這還只是前菜吧?(期待+興奮)
    紫蘇桑辛苦了…
    請再接再厲~~~噹噹噹(敲碗)

    • 哼哼,一切都要到結束的時候才能論定是誰襲誰呢(?) = =+

  4. 要不是專心看的時後有一隻蚊子在到處飛
    我會看的非常感動= =

    每次看初歌寫的H文
    都會想著夏樹其實很愛玩靜留…..
    只是通常都是被靜留先玩回去罷了= =

    今天才發現一件事
    原來初歌姐是薑絲班的人…

    • 什麼玩不玩,這是情趣啊 XDDDD
      雖然這隻夏樹和另外那隻學園長已經被認為是很會講糟糕話的人了 QTZ|||

      被發現了 = =+
      你也在創革出沒啊 XD

  5. 斷在讓人搥心肝的的地方(炸~)

    夏樹逆襲成功
    但願下次別被靜留玩得很慘(奸笑)

    • 還好只是搥心肝,不是打我的臉…(掩面

      哼哼,請期待之後的發展(?)……

  6. 辛苦啦~~~~~~~~~終於趕出來啦~~~~~~~~`
    眼睛依然微感不適..(可不是內文) 等我眼睛好點 再細細品嚐

  7. 那未脫稚氣卻總是冷峻的臉龐飄過近乎泫然的情緒,靜留一蹙眉想再追問,夏樹卻用力抱緊她。 
     
    「靜留,我喜歡妳,最喜歡妳。」

    >>超愛這一段!!

    這種情感滿溢的表情畫面最近總在我的腦海裡出現
    但不知從何下手,導致我的熱情降低……….(根本就是你太懶!!!!!!!!———>踢飛)

    每次看紫蘇桑的文都能重新燃起我的畫魂——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 燃燒吧──── XD/
      然後我也要看圖 (炸

      夏樹這句大聲(?)到讀者都聽見的告白意外引起大家的迴響呢 =w=

  8. 題外話,
    這幾天看 食靈-零 的動畫有個小小的發現:

    第一集開頭沒多久也有個角色叫夏樹
    也是個騎重機車,深色長頭髮的女生
    也是騎車不愛載安全帽……….抱歉,這一點不一樣 <(_ _)>

    最重要是……….她玩重機車的招式很棒唷!!
    (叫夏樹的人都很會玩重機車!?)

    <食靈-零 宣傳中~~~~~逃>

    • 對HiME的愛還沒燒完,食靈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去看 XD|||||
      看的時候我會注意一下這個同名的孩子 = =+

    • 食靈-零….

      當我看到裡面那個夏樹,和她騎機車的方式,還有配的聲音…

      超像..囧

      ————————————————-
      話說~蠻好看的。 
      水源薰(諌山黄泉)配的真好
      我論~ 這很可能是定型她的成名作(題外

  9. 其實昨天我將近六點看到這篇文章的(無視顯眼的H字眼,因為我好想看後來的變化啊~)
    結果沒有半個人回應,閱讀人次卻已經30…
    突然覺得 大家是不是不敢留X文的回應啊……..
    還特地用重新整理了幾次 還是沒人 最後就偷溜走了…

    夏樹那句告白..該怎麼說呢…
    總覺得有點像小孩子看到最喜歡的事物想抱著不放時說的..好可愛

    至於斷的地方…
    這次沒有說不要打臉喔…(貓掌..蓋章!)

    • 果然糟糕文的點閱數很容易飆高啊 =3=
      看看那篇R夜都已經到什麼糟糕地步了…

      小孩子啊 @@
      我倒覺得那是夏樹長大了呢 =w=
      真切體認到某種感情,也能夠這樣率直地表達。
      雖然說在那種時刻是滿容易真情流露啦 XDDDa

  10. 雖然說直接說出來好像很刻意,不過純潔如我,中間那段很努力地跳過越過跳過越過盡量不要捕捉到某種片段(喂)
    看到了最後一段…喔喔好甜啊…『※ 作者按:正在放無雙,突然被微波爐中斷』我噴…

    • 糟糕文的後台通常是很歡樂的 ˇˇ

      既然跳入糟糕文,就不用再多解釋了 XDDDD\~/

  11. >>>「靜留,我喜歡妳,最喜歡妳。」 

    就像是終於找到了生命中的一切重要事物、可以擁在懷裡,之後,更加明白這種需要說出的心意。
    在經歷了那麼多失去之後,還能擁有,更令人想要哭泣。

    好孩子夏樹,成熟的直率真不是一般人抵擋的住!= =b

    • 你得到它了 ˇˇ
      這正是夏樹的心情 =w=

      這裡我打算全用靜留為主的視角,不會有夏樹內心的獨白,原本還有些擔心夏樹的存在感會薄弱掉或情緒會不見,看來還是有完成當初設定的目標了 XD
      全受方視角真是大挑戰……這樣寫不到靜留無法自拔的萌樣啦啊啊啊──(被揍)

  12. 阿阿阿阿(大吼)
    好甜阿好甜阿
    看到夏樹的告白
    心底深處終於有一句話冒出來
    夏樹阿,你終於長大了(泣)
    終於懂得愛情了
    一定!一定!一定要和靜留幸福的走下去~

    • 懂得愛和喜歡,和懂得如實表達,還是有階段上的不同喔 XD
      不過夏樹又長大了這倒沒錯 =w=

  13. 嗚嗚,我也愛妳,夏樹… (拭淚)
    啊啊,我也愛靜留… (再拭淚)

    當然紫蘇桑我也… (被巴)

  14. 先來恭賀這兩隻終於有進一步關係的進展了,雖然距上次更新整整讓這兩個忍了一個月XD(巴)
    只是…看到[quote]玖我夏樹 x 藤乃靜留[/quote]我囧了
    上一話…明明上一話靜留還那麼有「攻」性的啊!!!
    為什麼又是微波爐搞得禍!!??
    我本來已經預想好這兩隻初次體驗肯定是靜留先食用完畢才是,結果來個讓我有點傻眼的大逆轉(爆)
    雖然害羞的靜留很可愛,也很好食(啥)
    但…怎麼偏偏在這時候害羞呢Orz
    眼看就要被夏樹完食了啊……

    雖然支持靜夏互攻互受,但內心深處果然還是希望第一次由靜留主導啊(炸死)
    嗚嗚嗚…夏樹變成危險小孩了,啊…快要轉成危險女人了XD(再巴)

    感謝初歌讓這兩隻繼續甜下去XD
    怨念越來越廣XDDDD(啥)

    • 唉啊,看到靜留縮回去就知道這個其實很純情的孩子就快被吃啦 XDDDDD
      25話那個一被吻就不知道魂飛去哪邊的少女小會長讓我一直很難想像她攻起來的模樣啊… (掩面
      ……不是不攻,而是時候未到(啥)…畢竟修為還不到紫水晶那樣成熟,過個幾年才會吧 XDDD

      在緊要關頭會害羞慌亂的靜留超萌的啊 (掩面

  15. 靜留平常總是大膽言行,
    但到這時卻臉紅害羞
    真是有趣的反差感(?)
    哈~

    • 就算她平時有多老練成熟,在深愛的夏樹面前仍然還是個18歲的少女啊 XDDD

      這個反差感是靜受派萌點的重要來源 =w=/

  16. 沒想到情勢真的大逆轉=0=
    雖然我也是靜攻派的,但看到那句『靜留,我們換個地方好不好?』時,
    我就已經猜到先被推的可能是靜留,因為在動畫版舞-HIME的最後,
    就是夏姬大膽的吻讓靜留突然臉紅當機~XD

    • 是啊是啊,所以,不覺得靜留就是該躺在下面(喂)的嗎 XD?
      單戀這麼多年,又剛從紙門的陰影裡解脫,還不是那麼放得開吶 =w=

  17. >>是啊是啊,所以,不覺得靜留就是該躺在下面(喂)的嗎 XD?
    >>單戀這麼多年,又剛從紙門的陰影裡解脫,還不是那麼放得開吶 =w=

    那在盛夏(3)裡,一大清早在廚房裡把人壓在冰箱上的藤乃小姐又是……?XD
    這次夏姬實在壞的太犯規了,我相信靜留在害羞之餘一定會想辦法「回報」她XDDDD

    • 就說那是靜留在放無雙啊 XD
      無雙被中斷完就沒啦 XDDDDD

      夏樹也沒壞到哪嘛,她是真的有點訝異靜留竟然會緊張 ˇˇ
      只是這率直的人也沒想多少就直接這樣問了,真是的,這種話是不能講只能放在心裡頭偷笑的啊 XD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