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甫

好一陣子沒寫歡樂的囧囧團戰記(有這東西?),昨天戰鬥結束的時候猛然想到該拍照紀念紀念,於是好歹有兩張照片可以拿來點綴點綴這個文字版的海二遊記。

前陣子囧囧團都在喊窮:

小冰:要幫小苳準備砲了,這把不錯的砲12000貫,可是荷包只有1萬出… o_o
礼子:嘖,小嶢的裝都準備好了,就是欠錢買石頭……
小暗部:現在信ON要怎麼賺錢啊 囧?
小草:要打西國幫孩子們換裝!! (握拳) 可是御影的刀換不起…(屍滾)
某歌:神無的裝剩下帽子了,花2.5萬搶了一顆腕力45的雙晶,現在全家含知行加起來不到一萬… (這是禮拜二的事)
火楓:哈哈,花了一千多貫,洗出兩顆未滿11,一顆市價4200~ (這是昨天的事)

除了火楓,大家都很缺
於是小草這麼提議了:「還是我們去空二打水滴?」

熊熊想起信ON還有這個地圖一直沒去過,雖然在引退之前就被帶著進空二(只推了阿國和水神王,阿天和大蛇都是奈名幫開推進去的,因為我隔天要上班…),但是從來沒去空二玩過 XD

某歌:空二可以啊,從來沒去過~ 啊,10摳被娘甫拍扁之後就沒再找他玩了…
小草:我只有小香織可以去 囧
小暗部:我只能到海二 @@a
礼子:小嶢只過陸二和海一…
小冰:小刖只過陸一喔 >_ob
火楓:空二很無聊,會度估 = =

除了火楓,大家都想去空二玩玩。
於是在匯報(?)一下各自角色的進度後,陸續跑了幾次海一,推掉大馬、阿伯(這隻非必要,只是有人想要他的刀…)和大烏賊,昨天終於突入海神宮啦~~

小暗部:冰姐有說啥時上嗎?
某歌:不知道耶…
礼子:有人可以幫開小嶢嗎…(悲情值班中)
火楓:我要開啥?

在一番橋職業和找人之後,四個人七隻角色就前進海二啦~

組成:      囧團頭銜
鎧鍛 蔭月嶢   囧成人形(小暗部附身)
武士 火楓狐心  窘錯了字
雅樂 伊砅刖   名為囧字(某歌附身)
修驗 暗部毒蠱師 囧字當頭
武藝 十文字戒音 偶爾一囧
演舞 天海舞命  窘錯了頻
暗殺 霜娹舞   
囧,走錯地方ㄌ…

PS:神典 香織千草 囧囧囧囧 ← 走到哪都不可忘記團長的存在!!

哼哼!沒有沉默役喔!要打冰結和海二,沒有沉默役喔!!組成是雙盾單補三物攻殺嗜血團──(其實根本就是我一開始在想團員時沒考慮到…)

好歹娘甫也是破天時讓人頭疼的BOSS啊,冰結之於我更是有個莫名的陰影在(要知道當雙攻手是砲和陰陽的時候,識破沉默減殺通通都要包,結果一直爆仇恨被秒的術忍有多可憐),怎麼今天組了個很像要羞辱人的團去挑戰呢!?好啦,老實跟大家講,其實昨天要打的時候我很緊張。(掩面)

(進入海二,火楓改隊形為強行)
某歌:咦,要強行衝過去喔?!(心中一囧)
火楓:嗯
某歌:哦,那跟我…(內心OS:完了完了,沒換人的回頭路了…)

結果一年多前的記憶果然不太保險,一口氣衝到很後面,跑錯路撞到四小王之一的護衛兵 = =”
艱辛的用跑步技能打贏這隻穿了潛水衣的半獸人,拐到冰結魔人前面都準備好坐下的時候……

小暗部:火楓你點,他不理我
火楓:我過了不能點
10摳:讓我來吧
← 過冰結沒過水神王

(豬頭冰結裝死中不理人)

10摳:……他也不理我 囧
小暗部:囧
火楓:囧
愛睡:(想必內心也在囧)

看來還是要推四小了…
沒關係,囧囧團的團規就是每次推王都要打副將!!(並不是)
結果四小打完,小嶢和小刖的本尊都下班或吃完飯魂魄歸體了……
打冰結的時候,因為沒有沉默也沒有術減役,過關的關鍵就在於能逆轉四象舞命身上 =w=

火楓:開場我就水護
10摳:我開場識破,麻煩幫破6的界 @@/
愛睡:好~

熊熊想起,囧囧團有一次過冰結也是跟愛睡的道陰呢 XDDD
冰結在開場沒有意外的就放了寒波,舞命的水護放下去之後,正準備要跟著打6,這時冰結第二個動作出現了──

冰結:吼吼吼!!寒~~波~~
冰結的手下s:老大好像按錯技…(竊竊私語)
囧囧團:…對面怎麼了…
舞命:…(次回合按下水護之舞)

接著,在舞命的水護之舞後,他又…

冰結:嘎哈哈哈!看我用寒波來裏識破你的水護~~
囧囧團:…….
冰結的手下s:完了,今天老大不是本尊開的 囧

本來戰術是要速殺1,可是因為開場太囧了,結果我們還是先砍了654。這個秀逗的冰結之後就正常了點,因為水護把四象的水屬轉回去,整場他只出過一次冰塊落下,雖然沒有術減,三個人各吃了近2000的傷害,但是在爭霸裝高血量的加持下也不算什麼危機,冰結很快就過了。
好想感嘆啊,以前是那樣可憐的被輾過,現在換我們輾人了……

接著打娘甫就刺激了些。
因為沒沉默役,所以一開始就決定要速殺會魔祝的5,3的沉霧就……就交給大家包包裡的解咒藥啦!!()
第一場火楓開場出包,在10摳刀了之後還撞娘甫,似乎宣告了此次的不順,果然在三四輪後5快死時,他放了魔祝三 一一
重殺的過程裡,小暗部就被扁了兩三下倒旗 XDa

第二次挑戰還是維持之前的戰術,開場10摳刀1,之後由火楓隔回撞1,愛睡破界之後三攻手就狂扁唯一會補血的5,雖然在沉霧之下來不及識破唱極讓5用了一次完全恢復,但這只是讓他再被拍扁一次而已。這之中還經歷過一次愛睡被打躺,小暗部血條整個消失但是人還站著的驚險情況,幸好小嶢、火楓和小刖(的搖籃)守下來了。

3的沉霧很容易讓隊伍不穩,打序是53421,在對面有死人的狀態下,會甦醒的除了1還有2,大家交叉盯著光條,之後戰況便一路順利到最終。在內鬼的淫威下,10摳用了一次八箇,結果本來要偷偷用奧義耍帥的,可是看最後血條剩一咪咪,怕搶不到鏡頭還是沒等到奧太刀的氣,直接八箇出手了~~

結果還是沒搶到鏡頭…Orz|||

open_img('attachments/200902/1208190533.jpg')

隔回撞1,一路貫徹始終,直到撞死娘甫的火楓…..

open_img('attachments/200902/2081176317.jpg')

在〈娘甫〉中有 8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