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

昨天貼出《故事》END,一整個只有滿足輕鬆可以形容,本想說這一覺應該會睡得相當甜美,不過…我發現我真是太低估(?)了自己的大腦。
這幾天一直在作夢,昨天也沒例外,而且還是一個很囧的夢……

這次的主角是個偽裝成記者潛入某個被專制國王和軍人統治的落後國家的…….算特務吧。一開始還是搭那種卡車跟小孩子和垃圾堆(?)一起進入那個國家的,沿路就聽小孩子講這個國家下層社會的悽慘處。後來主角到王宮裡了,他是以採訪之名來接近這個國王(總覺得我在上上期的國家地理雜誌看過這種情節 =_=),伺機要奪取某樣東西

皇宮很奢華,不過是品味很糟糕暴發戶裝潢,國王穿著很阿拉伯,旁邊還很多護衛的士兵。王宮裝潢暴發戶就算了,這國王還很符合眾人期待(?)的是個腦滿腸肥的胖子 =_=
採訪內容忘記了,反正一點都不重要,採訪完記者說要替他拍照,這胖子倒是滿會擺pose =_=
由於採訪過程讓胖子很高興,於是他決定給這位記者一些獎賞,記者正在想也許他要的東西就在國王的寶物裡面,手下這時把國王珍貴的東西拿上來了。

………是一堆摺疊式的電話簿 =_____=

兩片有磁性的紙板中間夾紙的那種電話簿…….
國王超得意的,把那些電話簿排在地板上,與其說要記者自己挑,不如說是在炫耀
更無言的是,那些電話簿的圖樣都是動畫人物啊啊啊!!!

這國王不只是個胖子,還是個喜歡收集週邊宅男啦 =_________=# (感覺真差……)

記者很無言,不過還是得裝出在欣賞的樣子,裡面有柯南,還有少女革命……請問那個頭上長鹿角歐蒂娜是怎樣!?
就在這個時候,王宮外發生暴動(革命?)了 =v=……
國王也顧不得收走那些電話簿,跟著手下就溜掉了,記者這時也不再是記者了,大喇喇開始翻箱倒櫃,結果都找不到他的目標。

根據情報,那東西是一疊紙…….

主角順著秘密通道往王宮外走的時候,看見一群人在通道中拉拉扯扯,都是之前一起混進這個國家各懷心機的人,因為暴動的關係為了一些有價值的寶物爭執起來,有個人還躲進衣櫃(?)裡面準備逃走(誰來告訴我這個可以升空的衣櫃到底是什麼?),不過衣櫃的門板(艙門?)被人死扳住,從扳開的縫裡面主角就看見那個要逃跑的人手裏面正好抓著他正在找的那疊紙。

主角立刻就加入阻止的行動,而且很快就擠到最前面幫忙,不過與其說是要把裡面的人拖出來,不如說是在扳開那人的手指,要搶下那疊紙。
手指一隻隻被扳開,紙張慢慢得手的時候,主角腦袋裡飄過一句話。

「有了這個,我就可以召喚變形金剛了。」

然後我被鬧鐘吵醒了 =.=
所以不知道變形金剛有沒有降臨。 =.=

在〈特務〉中有 4 則留言

  1. [quote]有了這個,我就可以召喚變形金剛了。」[/quote]

    淦,我噴了….

    為什麼會有這句話出現啊?=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