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什麼證

大家都是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彼此隔了一個螢光幕,說要查證(指詳細的證據,要不然我亂說一句我跟他現實朋友,你相信嗎?)確實有程度上的困難,但是,找個跟火楓相熟的淺井人問一下為何他會換貼紙,這很難嗎?

在遊戲中所謂的查證其實都必須建立在信任彼此的角度上,今天你不信任我,我說破嘴表示火楓移到那邊是因為在淺井呆得不愉快,再加上一些私人因素(私人因素,所以不適合在公開場合說,針對這點有疑問私下密吧 = =),你也存疑吧?

查證、查證,找個貴方信任,而又了解實際情況的人問吧。

我以自己三個帳號九個角色擔保火楓去織田不是要幹什麼幫助德織的鳥事,這樣你們相信嗎?能不能把他從那個「尚未確認就公開」的名單上拿下來?

至於他回不回淺井,看他自己的決定,我無權替他承諾。

PS:礼子角色不是我的,不能拿來擔保,萬一火楓真的牽涉入什麼陰謀,我初歌、神無、千景三個帳號都砍行不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