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摳

最近很奇怪,早上還沒六點就會醒過來,今天依然如此,快6點的時候醒來一次,看了看鐘又倒回去睡,在這一小時間,我又做夢了……

這次是信on的夢。

這次我化身為十摳了,在一之瀨館白吃白喝白住白調戲(?)的色大姐十文字戒音……

劇情很簡單,小草領著我們名副其實的囧囧團去打青龍和黑雷,很快地,我們進入跟小黑的戰鬥畫面了~

嗯,看到沒有四秒光棒,非常順手就按開技能準備全體識破二。
這一按,真抱歉,全是些稀奇古怪的不應該出現的技能。
對,沒錯……我掛了跑步技能……

正當我驚慌四顧的時候,某小香織竟然提著弓跑掉了,嘴巴還大嚷著:我掛健身術幹什麼啊啊~~~ <囧> (內八尖叫逃跑)
我印象實在太深刻了,這個不應該存在信on裡,卻存在小香織身上的謎樣技能有個太好笑的名字啊 XDDDDD
小草GJ!!

不過咧,boss戰掛錯技能凶多吉少,我正哀著要滅團啦、全體逃跑啦的時候,對面的小黑&其他突然全體向後轉,然後跑走了。

喵的,牠們也掛錯技能了啊啊啊─────!!

在〈十摳〉中有 6 則留言

    • 總覺得會是什麼練身體之類的技能……
      神盾、神盾,總是得練練身體才能當盾的啊……

      不過小香織本人(↓)似乎不願多談……(掩面)

    • 嗯……其實我從床上爬起來的時候也在笑……
      非常逗的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