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

真是太糟糕了,又寫一篇「鳥事情」,好像我2008年一開始就很鳥一樣。
不過,這件事真的太鳥了,需要記錄記錄以紀念曾經發生過的慘事。

今年依然(?)訂到大年初一回南部的機票,所以今天早上才回老家。
昨天睡前就已經在窮擔心(?)一些有的沒的事情,比如不小心睡過頭搭不上飛機、新年期間又大清早的招不到計程車、被壞心的運將載去賣(?)等等被害妄想的事情。
就在這種不太安心的情緒下,邊想著還趴在地上的靜留(?)邊小小困擾著睡到早上六點鐘被鬧鐘叫醒。

好,渡過第一個危機(喂)。

趕快梳洗完,檢查了該帶的東西也都沒忘在台北,順手從冰箱裡拿了那個預備(?)當早餐吃的咖啡麵包塞進袋子裡,就急急忙忙出門了。
因為天色說不上亮,我不想被壞心人載去賣啊啊~~~(被巴)

邊開玩笑想著不太好笑的笑話,邊走出巷口,我還真的有點不安了,整條街上都沒人啊,半台車也看不到,我去哪招台小黃載我去機場!?而且雨大到得撐傘這件事更讓我覺得不太高興(喂)。

還好走到超大條的羅斯福路上就看得見少量的小黃在雨中奔馳,這節日還真的不太好招到車,路上很多小黃裡面也塞了客人了,幸好後來還是招到車,車牌是9B-565的樣子。下意識把車牌號碼記起來就算了,為什麼那時候腦袋還跑過110119這兩個數字以及撥了其中一個號碼不用說話也有衛星追蹤這件事我也滿無言的。

然後,順利抵達松山機場,渡過第二、第三個危機(喂)。

「小姐,新春期間要加錢喔。」

……喔,然後我就付了比平常多的計程車費240元……
奇怪 = =
計程車漲價後我是沒搭過了嗎?從住的地方到機場多了20元,又被多收40元的運將加班費……
算了,這年頭錢這麼難賺,也辛苦他起這麼早載一個腦子一直怕被害的客人到機場,那點便當錢我就不跟他計較了。

因為票是去年12月訂的,之後兵險取消,領機票時小姐退了錢給我,剛好40元,心情登時舒服了一些(喂)。
速速拿著票通過檢查,就到登機口那邊看小說邊等登機。
附帶一提,國內線真的不限制帶化妝水那種疑似會爆炸(?)的液體上飛機。

狼與辛香料看兩話就登機了,飛機不會搖的時候我多少看了一些,很快的有大陸腔腮紅抹太濃的空姐來發飲料(喂)。
咖啡、茉莉綠茶、伯爵紅茶和奶茶,我想說那顆麵包也沒吃,那喝點有的東西好了,於是要了一杯奶茶。

空姐在遞飲料的時候我想起一件事情,我竟然忘了飛機上的奶茶都是茶+奶精啊 =___=||||
我最敏感的奶精……
不過點都點了(?),就喝吧,只是一小杯奶精而已,不要倒太多就是了。

總之,那杯奶奶的茶(喂)我喝完了。

當飛機開始下降的時候……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我們現在正通過一段不穩定的氣流,請留在座位上,繫好安全帶……」

叭啦叭啦,座艙長在廣播的時候後面的小嬰兒也開始很淒厲的哭號了 =_=
然後,我發現……是要搖多久啦!?我開始了…….死小孩還哭得很高興……

接著,我最擔心的感覺果然浮上來了,是那種從背脊往頭部延伸的不適感,快吐的時候我都是這種感覺的啊啊!! =__=

努力閉上眼睛不要去看搖晃的機身,不要去想吐吐吐吐,總算把那個不適感給壓下去了。
正在慶幸不用在飛機上吐出來很丟臉(前面椅背的袋子裡面我還不確定有沒有清潔袋……)的時候,肚子開始痛了…….

……我又忘記……我是不能空腹喝牛奶,會跑廁所的啊啊!! =___=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我們現在即將降落,請留在自己的座位上繫緊安全帶,請不要使用化妝室……」

然後有個剛好跑進化妝室的小姐就被拍門叫出來

我……我肚子越來越痛了啦 Orz|||
而且還是那種……開始有點……眼前發黑的,昏倒之前的那種肚子痛啊 Orz|||

超難受的啦,我會不會爬著去那間禁止進入的廁所啊,我想把肚子裡面他奶奶的該死奶精排出來啦,我等等就要很丟臉地昏在飛機上啦,我想跑廁所啊啊~~~ Orz

飛機順利降落了,然後滑行很久很久才停下來。

……還好,悶痛緩和了一下,下機走進接駁車,又痛起來了啦啦啦─── =____=|||
我深刻體會到竹劍裡面,小東東肚子吃太撐痛起來還得硬撐著比賽的痛苦了。
還好座位在比較前排,接駁車上還搶得到座位,我就趕快坐在一個阿婆旁邊了。

平常時候我才不會去搶人家的博愛座…………….Orz|||

車子在爬動的時候,我還有幾個瞬間想跟旁邊的阿婆講「讓我靠一下……」肚子很痛 =_____=

總算,車子停了,趁著疼痛緩和下來的時候趕快衝去廁所…….

第一間廁所人還多到要排隊是怎樣啦,只好去從來沒搭過的德安航空旁邊那間廁所。

啊進去也有人在排隊是怎樣啦,不過旁邊有間沒人的廁所!?

「啊小姐,那個廁所壞了喔。」

天亡我也……

「沒有啦,那個只是門鎖卡不進去。」

衝了啦,門關不緊,馬桶還是好的啦!!

然後我就進去了 =______=
邊拉肚子邊用手抵著廁所的門,就這樣坐在裡面很久,還好是坐式馬桶,現在我真的不能蹲…….

肚子還在很不舒服的時候,手機響了兩次,都是我弟打的,大概在外面等很久不耐煩了吧,不過因為收訊不好,接起來都不通。

後來傳來一封簡訊,我想大概是要跟我講說已經在哪裡哪裡等著載我之類的,接起來一看。

「新年快樂,by 股長」

=_________=
股長如果知道我是在這種超囧的情況下接到他的新年賀訊(?),應該…….臉會吧。

總之,拉過肚子後我就平安走出小港機場了,虛到躺在前座上就這樣躺回家裡了 =_=……

我感覺,今年搞不好很坎坷

在〈倒楣〉中有 6 則留言

  1. 還好啦,我就很常肚子痛啊,小冰也是……
    不會因為這樣就很坎坷的啦XD

    • 不是肚子痛的關係,是新年初一就遇到這種衰事,才讓人感覺很可能影響這整年的運勢……

  2. (貌似潛水潛很久,居然就被肚子痛給沖出來了??)

    就當作那些不好的事情都在廁所裡完結了如何?
    都X完沖掉去了…
    今年基本上會是個安順的一年哪。
    新年快樂,紫大人。

    • 好微妙的……解釋 Orz|||

      那我要感謝這個能帶來一年好運的腹瀉……

  3. 初夢似乎比較準?

    無論如何.一年的作為如何還是決定於自己哪
    祝福至泰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