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牧山紀事

為期一週的小牧山合戰結束了……ㅋ

這是一場淺上協防齋藤的防守戰,打起來卻比淺井自家的合戰還愉快。

或許,是因為非直接關乎自家安危,打起來壓力較小;

或許,是因為不必扛著戰場指揮的職務,可以玩得輕鬆;

也或許,是因為有熟悉的朋友可以在場上互組、亂玩。

不管何種原因,七天的合戰我玩得很盡興。

雖然最後一天還是罔顧上班族的正常作息,選擇3點半睡覺、7點起床上班,這七天的遊戲過程仍然是值得的。

↑攏絡狂水瀨的事蹟

↑小草的搖籃(不會大眾化啦……=3=a),奇怪,我是掛啥技能,怎麼氣滿沒沉默技能那列還不能按……

↑單p赤母衣眾的小冰。本來這張的標題是叫「英勇小巫女」,慢了一下就變成「倒地的瞬間」。 Orz

↑禮拜二晚間,三神團推掉可兒暨被暗殺團秒掉後,在敵右先養傷的兩個詭異巫女。

↑坐累了就……

↑旁邊的阿伯看不下去了。怎麼沒有織伊的哨兵或少體團來點這兩個偽陣主、偽副將呢 XD~

合戰場上,特殊團是少不了的。

諸如以往淺井橫著輾人的鐵砲團、齋藤的古神破鎧團、足利的陰陽團、伊賀的忍者團,在這次小牧山合戰中,最為淺齋上忌憚的,就是伊賀的三暗殺忍團吧。

開幕三個瞬殺閃秒掉一個後衛,接連著來的雅樂大聲響製造第二次開場,瞬間我方又有後衛瀕死,甚至是倒第二人;要搖籃催眠魅低的忍侍嘛,對面的軍學很可能已沉默神職,至不濟也有雅樂補上的不變之歌二,堪稱這次合戰最具威脅性的對人團。

難對付是難對付,但也不必非得靠特殊團(如古神、砲團)才能擊破三暗殺忍的組成。

就我自己,合戰第一天就碰上兩次三暗殺團。

當時因打法正確,還沒察覺開幕三瞬殺的威脅,大聲響更是莫名奇妙的搞笑,對上兩次皆是取勝;然而昨天開彌生,組後衛神職團抓落單對上同樣組成,兩次都被殺假的。

擊破暗忍團的關鍵,就在於開場是否有陰陽貼上低速。

有了低速,對面雅樂來不及解咒,軍學的全破二也趕不上大聲響,因此第二次開場絕對是我方先行動(對方組成無陰陽,沒有對等的低速)。對方三忍的攻擊雖然高,但相對的血量就低,第二次開場集中火力,秒掉一個忍者是可行且容易做到的。

之後盾役拉住暗殺,小心雅樂的搖籃,集中火力拔掉三個暗殺忍,剩下無啥攻擊力的其他職業,就任憑宰割了。

更甚者,可以參看暗黑分享的前哨戰影片。

暗殺團對上雙砲鍛、仙論、術忍、武士道、神職、藥師(抱歉畫面模糊,這兩個沒注意特化),低速四加上黑暗四,行動遲緩的遲緩、搖籃隨便睡一票,10分鐘就解決掉。

暗殺忍團難對付嗎?其實還好,出其不意會被殺假的,對組成及技能有所了解後,並不難破解。

現在分析起來似乎不怎可怕,不過昨天彌生還真是狂趴,碰上三次還四次忘了,總是在光棒出來前就被秒掉,或根本只剩下逃命的份。不諱言,真的氣到罵人。後來開初歌去推掉山內,心情總算舒暢點 ♥_♥

有點忙,先寫這樣 -_-^ㅇㅅ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