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睏的一天

昨天上班時在驚濤駭浪中渡過,中午雖然有同事請的陶板屋犒勞犒勞,精神上的壓力一直到6點半加班完才告解除。回家後沒先躺一小時就上線幫暗黑捏迅速丹、做戰備,做到一半就被阿緋call去出四聖團了 ㅋ

首站是忍砦,小白虎已經K過很多次了,基本上沒啥好講的,除了一點很重要的……

──彌生會睡怪了! 0ㅇ0)

之前來還沒笛子,只能很廢物的在後面幫阿緋與生氣,現在總算可以跟阿緋搶生意睡怪了!(嗯?……好像有點不對?)

打完小白虎,就直接去雜賀鄉找另外一個彌生了 -v-

KO掉玄武之後,彌生升46,也順便跟彌生接了「守護者的封印」任務。

不是我在說,新幹線的翻譯真的很怪……

「因有緣故,正需要一騎當千之士」、「請你收集打倒他們的證明據」……?啥跟啥啊……

腦中浮現彌生策馬揚鞭,一人一馬直衝出去的詭異畫面,拿弓當鞭嗎? ♥_♥ㅇㅅㅇ

接著去打肉雷……

順手夾掉洞窟大蛇後,往肉雷的路上識破怪越來越多,昨天攻擊輸出又不大,打起來比較慢,一整天累積的精神壓力和身體上的疲憊開始發威,雖然各種韻一直補,還是在和式椅上越躺越平…..

在N次引怪之後,總算K到最終站的boss了 – -a

補完韻的時候……

這隻肉雷,沒使出疾風三段和攻擊力到處飄的貫穿,就只是能看而已……

然後……

最後剩肉雷一隻,他唱甦醒,但是……

昨天晚上最心酸的就屬暗黑吧 Q_Q~

阿蘭的寶寶搶著補刀超先讀止術,某不務正業的神職還睡怪給他刀 -v-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