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線豆 = %

如果說平常上班是用50%的精力在做事(做事情做到一階段就溜去看看網頁、寫寫網誌、收收EMail),上禮拜四五就是120%寫程式的狀態。

總之,就是在趕11月底要上線的專案,越做越多細節要處理,導致寫完一階段的程式就要跟同事再討論、列待辦事項。那兩天就在一種不管怎麼寫程式,待辦事項都還是維持在5、6件的精神壓力下狂CODING。

結果,禮拜五下午煩躁達到極點,也剛好完成一個大階段,腦力就了。
邊吃廠商帶來的Mr.Donut邊感到腦力乾掉後連食慾都一起乾掉,進入人乾狀態……接著就暴走了。

「哈哈哈哈!下班後要去敗家!!」(抓狂)

於是,那天晚上從蛙蛙扛了一袋1,508元,10多本的書回家。因為腦袋很呆滯的關係,平常走慣了的台北車站,下捷運還要想個幾秒鐘才能往對的電梯方向走……

戰果總計是:竹劍1-5、企業傭兵1-6、瑪凝2黃薔薇革命、醫龍14,及其他。

= 企業傭兵 =
黑礁-申華大姐
禮拜五整個晚上沒上線,都在狂K企業傭兵。
基本上漫畫劇情跟動畫差異很小,而且這種槍戰的題材無疑更適合做成動畫,音效、畫面等等,當然漫畫的畫面也是有魄力在的,動漫畫都是相當不俗的作品。
此外,每本卷末附錄的惡搞小漫畫都有巴拉萊卡~ XD
EX:黑礁校園篇的不良教師、性別錯亂篇的軍官,還有就是生了對超不良雙胞胎的煩惱母親篇……XD

漫畫第六卷後半開始新的故事,終結者女僕(?)又回來了……
YellowFlag這間酒吧的風水真不是普通糟的啊……看來又會再毀一次了吧 XD~
雖然長鴻的書品質不怎麼樣,不過衝著作品本身,還是敗一套回家了 一w一

= 竹劍 =
竹劍~
先前就跟知雲借來看過,這次搬書純粹就是收藏了 XD
日版出到第六集,就等著尚禾翻譯出版啦~~
一起來猜猜預告的畫面哪幅是假的吧 XD
PS:朋友來借宿的時候把這套拿給她看,又成功勸進一個人 XD~

= 瑪凝2 黃薔薇的革命 =
黃薔薇革命
千呼萬喚始出來啊……=_=
該死的青文,沒把握準時出版就不要大喇喇地打上日期,這本整整遲了一個多月才開始販售啊啊 =___=
還好不是荊棘之森篇or紅薔薇革命(?)篇,不然豈不焦躁死 -_-?
當然不是不喜歡黃薔薇家族啦,而是喜歡程度的大小而已。
禮拜六把被單、毛毯搬去自動洗衣店洗的時候,就拿了黃薔薇革命邊等邊看。哼哼……果然,瑪凝只看動畫是不夠的啊啊,令的脆弱自白被動畫省去,那可是長著美少年外表卻有顆纖細少女心的令的最佳註腳啊!!

這本看完對令和由乃的瞭解比只看動畫更深了,黃薔薇江利子也是,動畫內她的存在感實在有點薄弱,那種對任何事物都提不太起興趣的態度讓她沒有白薔薇、紅薔薇搶眼,小說內細膩的描述就能讓人比較好理解這個萬能的黃薔薇大人了~

紅黃兩家的故事之後,下一本就是荊棘之森啦(應該吧?) >口<
希望青文的速度快一點囉~ (然後這集封面的印刷依然不怎樣……)

對了,祥子的任性和嬌生慣養也比動畫誇張很多,三明治的吐司只不過沾到裝飾用橄欖油,這樣就說不喜歡、不想吃,祐巳有這種挑剔的姊姊還真是辛苦了 XD

山田太郎:浪費一粒米的人必將為一粒米而哭泣。

祥子……多學著點啊 XD~

PS:說到那間自動洗衣店,我才第一次去,同樣在洗衣服的歐巴桑就跟我說那間快倒閉了,這……(默)

= 醫龍 14 =
醫龍某集
這集有熱血到……
前一兩集就已經開始在幫霧島軍司重塑形象,以平凡的手術方式和朝田的天才方式做對比,並因此吸引了伊集院。
這集…藉著野口的挑釁,把霧島內心深處的真正想法給表達了出來。

「從朝田身上,我找到了替代我那失去的家的感覺。」
「其實…朝田……我一直……」

「很喜歡你。」

真正是夭壽喔 一口一!!
突然迸出這句告白,看到眼睛差點凸出來 Orz
霧島你好坦白啊 XDDDDDD

「為了不忘記朝田,我才來明真。」
「我想要找回我們的羈絆,無論是多扭曲的形式……」

那張戳了人又把人抱住的內心示意圖是怎樣啦啦啦啦啦!!
作者你分明是要腐女們high翻吧…… 一口一!!
雖然你大概沒那個意思,可是整個橋段就滿滿的BL味啊……

「朝田培育出來的伊集院,由我繼續培育──這就是對我們切斷的羈絆最好的弔慰。」
「從今天起,我就是你的教師──伊集院。」

喵啊,整個是有帥到,熱血!!

「如果我有哥哥,或許──就是這種感覺。」

看唄看唄,伊集院誘惑成功(屍)

這集後半真是一個高潮啊……有被作者震到,這樣要叫人怎麼對霧島有反感啊 XD
真期待下次霧島和朝田碰面時,會有什麼樣子的對話(屍)

至於那位木原,雖然也曾經期待過小人物有綻放光芒的一天,不過……你好悲情啊 Orz

= 飛輪少年18 =
嗯,這本沒什麼好說的,壞人露出真面目,繼續看大幕把劇情從地表上空二十公尺衝上宇宙(啥?)!!

= 彼女色の彼女 =
彼女色彼女
這本書的出版社是原動力亞細亞,買這算是試驗性質吧。
這出版社出的書種類不少,看起來也頗吸引人,再加上印刷好(第一印象佳…哪像長鴻、尚禾,一整個就不想拿去付帳),猶豫了一下就試買一本題材比較感興趣的回家了~
彼女色の彼女講的是女孩子的勵志故事,簡單說是一個失戀的女孩子搬家後與一個練女子格鬥技的女孩子成為鄰居,雖然個性、生活相差甚遠,不過也因此各自受到刺激,往自己夢想邁進的關於友情和愛情的故事。卷末附錄作者談到選用女子格鬥技當題材,是要表達女孩子在面對苦痛時,除了鍛鍊強壯的身體外,還能培養堅定的心智精神脆弱的人應該不太適合練格鬥技吧,痛耶…… 一口一)。整體來說呢,故事風味淡淡的,不過題材和畫風都還不賴。
重點是!!這家出版社感覺很有心啊!!
印刷的品質不說(非常在意這種事),卷末附錄除了作者的話,還有一個女子格鬥技選手的專訪和簡介喔~~
總之呢,第一印象滿好的,下次看到這家出版的有趣的書,就會買來看了吧 一w一

在〈趴線豆 = %〉中有 10 則留言

  1. 我星期日也是暴走…
    竹劍1-5、醫龍1-14、飛輪18、瑪凝2、魔物獵人5、Melty Blood 2….外加一片遊戲…

    最重要的是…….菲特醬的掛布入手~~~

    總計5700…..果真是發洩壓力的方法…
    事後看起來真是恐怖…

    • 壓力要適度發洩,人才會健康哪……
      反正不是週週搞這種暴走就好……
      我是剛發了上一季的全勤獎金,就當作犒賞自己啦~

  2. 真猛= =

    果然出社會的人花起錢來就是不同ZZZ

    現在我ㄧ餐吃超過一百就算很奢侈了Q_Q

    • 三餐啊,其實我吃一餐頂多花40~60元而已唷 -v-

      出了社會最大的感動之一就是可以自己的錢愛怎麼花就怎麼花(屍)

  3. 有錢真好~(羡慕ING)
    我現在窮到連發泄都要看清楚荷包才敢(小小的)發泄
    窮書生啊~
    真是……

    • 撐過學生時期,找到工作就可以自由使用金錢啦 一w一
      我在學的時候也是省餐費來買書的啊 XD

  4. 突然想吐嘈你….

    之前你花錢也不會多手軟啊XDDDD
    東京的傳說啊….

    • 那是慶賀大學畢業……
      不過一口氣搬一箱一萬塊的漫畫書回家真是有夠爽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