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爆炸之乙HiME

有點可怕……
話說三個禮拜前突然看起HiME,沒想到就一直狂熱到現在 一w一a
雖然絕大部分原因是靜留夏樹的關係啦~ (轉圈圈)

舞HiME雖然讓靜留怨到不行,不過最終還是讓倆人有了個不確定但是未來大好(?)的結局,所以怨念程度相較於乙HiME來說是低了點的……

下面簡單介紹一下乙HiME一些故事,順便怒喊一下我的怨念……
劇情從頭捏到尾,慎入……

官方網站

乙HiME把故事背景搬到一顆行星エアル。在那顆星球上,地球的科學文明已消失大半,在眾國林立的世界裡,各國的軍事強度是取決於Otome的有無。

Otome是一種利用物質化(Materialize)的技術提升能力來進行戰鬥(或稱舞鬥)的女性。基本上就跟美少女戰士之類的變身沒啥兩樣(這樣講好像很囧),但是Otome是非常注重舞鬥時的優美姿態的!!(努力在幫製作單位的審美觀辯解)除去那身囧到不行的舞鬥服,變身的動畫非常的帥氣!!(越描越黑…)

總之,Otome是那種超越戰艦、戰車、大砲等級的活兵器就是了……

夏樹的物質化(稀少)
帥氣的夏樹物質化

But,這並不代表Otome們都是些肌肉強壯直追兄貴(蛤?)的女軍人,相反的,Otome們在現階段和平的日子裡,已經從純軍事目的變成服侍王侯貴族、總統等特定一人(訂定契約的Master、主人),從出使、護衛、日常生活照顧等等的全方面顧問,是被全世界的少女憧憬的女性限定菁英職業……

在這個世界裡專門培育Otome的是一個叫卡爾德羅貝(ガルデローベ)的學園,我們的夏樹靜留就在這學園裡擔任學園長和學園長輔佐官的角色……

而且一出場就已經很老夫老妻了…….=/////=

學園長&靜留 一w一

嘛,乙HiME的主角一是一個純樸少女艾莉卡‧夢宮,為了找尋曾經當過Otome的母親,而來到卡爾德羅貝。

艾莉卡

主角二是成績優秀,在卡爾德羅貝預科生中排名No.1的妮娜‧王,是個父控(養父前輩子叫楯祐一……)
附帶一提,妮娜個性認真嚴肅,但其實非常好捉弄,很怕癢…(屍)

妮娜醬~

主角三應該是溫德布魯姆王國的準女王真白‧布蘭‧杜‧溫德布魯姆了。
但是她不像前輩子那樣是個坐輪椅的偽蘿(炸),在這顆星球上變成一個任性、跋扈、囂張的死小孩,而且血統疑點重重……

小真白~

故事一開始仍然是歡樂的校園劇,但中期阿爾泰公國的陰謀發動之後,好友成仇、女王流亡的成長史等等,讓乙HiME的劇情深度比最後弄個大復活騙人感情的舞HiME好上許多。

也許是舞三個主角都往外發展(?)的緣故,乙的校園生活比舞來得真實些,那種女子學校常搞的小團體、心機、小動作,看起來就很熟悉哪……(這並不表示我有那種經驗……)
歡樂的校園劇,在真白女王新宮落成的那天中斷,進入真正的主題。阿爾泰大公為了結束Otome這種代理戰爭系統(簡單說,兩國間的戰爭就讓彼此的Otome分個高下就行了,反正其他軍事設施或配備也贏不過Otome),為培育Otome而設立的卡爾德羅貝當然也是重點目標,於是在一連串行動中,卡爾德羅貝被佔領了。

這……就是怨念的開始……(陰沉)

因為阿爾泰大公直接干擾了物質化認證的核心,所以不管是卡爾德羅貝的學生,還是位於Otome頂端的「五柱」─夏樹、靜留等人都無法物質化。
不能物質化的Otome們基本上只比一般人手腳俐落點,面對阿爾泰公國實際的槍砲及地下恐怖組織施瓦茨(シュヴァルツ)所開發的奴獸(Slave,人操縱的巨大怪獸型兵器),自然也是無能為力的啦~
就在卡爾德羅貝淪陷的那一刻,靜留犧牲自己斷後讓夏樹逃走,到其他國家尋求協助。

本來,到這邊都還好的,沒什麼怨念……頂多就是淚一下靜留和夏樹必須分開這樣。
都是那個討人厭的死綠毛─友繪.瑪格麗特 =____=

友繪

這女人呢,本來只是個愛暗中耍手段排擠艾莉卡的小咖。排擠的原因大概是看不慣這種沒錢沒勢的鄉下小姑娘能破例進入卡爾德羅貝,然後學園長和靜留姐姐好像還很另眼相看這樣。
如果她就是這種設定到最後,也不會那麼讓人厭惡啦,壞就壞在她對靜留有著偏執的憧憬和愛慕

在學園陷落的時候,大部分學生都被俘虜。靜留掩護夏樹逃走時本來還悠哉悠哉(?)施展體術痛扁阿爾泰士兵,結果士兵們就架著被俘虜的友繪和伊莉那來逼她就範。
溫柔的靜留顧及學生的生命,當然就不再抵抗啦,就這樣成了戰俘。
阿爾泰公國在這次戰爭中還進行了一項實驗,算是要製造另一種可以被操縱的Otome吧。(什麼終結代理戰爭系統,當然是說好聽的……)
第一批白老鼠就拿園卡爾德羅貝的學生來做實驗,勸募公告當然是說得很漂亮啦,雖然大多數學生們都不理會,不過友繪和幾個死黨馬上就投敵了~

我猜那是一種不服輸的危機意識吧。
艾莉卡雖然是鄉下來的小姑娘,知識類、家政類(?)的科目很爛,但是身為Otome最重要的舞鬥資質是很高的,甚至剛穿上舞鬥服就能和成績No.1的妮娜幾乎不相上下。
假以時日,自己No.2的地位可能就會被取代啦。所以在阿爾泰釋出能立即成為Meister(即出師的Otome)的公告時,她會直接跑去應徵也不是太讓人意外的事。
如果說單純是因為這樣,也不會那麼讓人怨恨。
在友繪成為阿爾泰方的新式Otome,擁有一定地位後,她呢,第一件事不是去出任務證明自己的能力,而是跑去大牢把靜留提領(?)出來。

然後就當成禁臠關在自己房間裡了…………(遠目)

關著也就算了……
把.人.推.倒是怎樣啊啊啊啊────!!!
還吻了靜留…………臉黑
靜留的眼神都往旁邊飄過去了…………臉黑
整個是怒到快翻桌…………身為靜&夏fans沒幾個受得了的……
本來還期待這種小角色有沒有機會在後面反攻的時候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一下的,現在!好想扛夏樹的大砲來轟人啊啊啊───!!

學園長!妳老婆有危險了啦!!(炸)

雖然說以靜留的實力(?),是不太可能被推還乖乖被吃,還比較可能發生反受為攻,反過來吃掉那綠毛,但是!情感上來說完全無法接受啊!
這股怨念一直燒啊燒的,看著學園長帶援軍回來解放卡爾德羅貝,兩個人再次見面輕描淡寫,雖然小地方看得出來這倆人夫妻情深(?),但是這種隔靴搔癢的手法更讓人怨念往上衝哪……
總之,乙HiME最後以卡爾德羅貝和溫德布魯姆收復,反派受到懲罰做結束(當然還有艾莉卡尋母的結果、妮娜與父親雙宿雙飛(?))……

但是我的怨念始終沒有舒緩…………臉黑
在逛了很多很多同人創作之後,我決定自救……(屍)

成果就是《卡爾德羅貝之雨》
哼哼……
一天至少一千字喔!總字數近17000喔!而且還是我首篇H文喔!(汗)
快寫完了……那篇文彷彿被什麼附身似的,我都快被榨乾了…………(汗)

只能說怨念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嗯…這張很可愛……

附贈兩張百合會抓來的同人創作,有種很討厭的感覺……(屍)

被俘虜時的印象 part I
被俘虜時的印象 part I

被俘虜的印象 part II
被俘虜的印象 part II
說實在,我覺得如果沒有人質,這種狀況很可能發生,最強最惡的Otome……

在〈怨念爆炸之乙HiME〉中有 4 則留言

    • 不是哪,那是官方網站的人物介紹 O.O
      網址 》http://www.my-zhime.net/
      官方設定集只看過一本鉛筆稿的人物設定集(電子檔)~

  1. 喔喔!!!
    因為在博客來有看到10/19剛出的舞-HiME&舞-乙HiME完全設定集
    全彩的欸… 想要入手XDDDD

    對了~ 樓主 夏樹的MATERIALIZE的過程哪裡找的啊XDD

    • 那本啊….在博客來買還真是貴 = ="
      全彩的關係吧…..
      只是封面那位髮型怪異的到底是玖我夏樹還是夏樹‧庫魯卡……

      夏樹的物質化圖片同樣也是在官網抓的 O.O
      也有靜留的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